·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欧航欧马可服务体验日全面升级 助力畅行无忧

2021年04月08日 08: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近年来货运行业的飞速发展,高效已经成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用户在选购车辆的同时,也已经不单单看中产品的品质和价格,更关注服务保障是否到位。欧航欧马可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就是其不断跃进的源动力,携手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打造满足细分行业的高品质车型的同时,依托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为用户带来便捷、高质量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移动服务车间,暖心服务送到身边

  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服务需求,欧航欧马可暖心服务不断升级,在每月7日设立服务体验日,并在2021年全面升级“服务体验日3.0版”,深入客户需求,根据新竞争格局的变化及未来的产业变革,并针对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作出积极升级调整,借助移动服务车间打破服务站固定地点壁垒,将服务体验日送到用户身边。

  本次服务体验日活动,欧航欧马可借助移动服务车间,为欧航欧马可客户车辆进行全车免费22项检查、添加冷却液、制冷剂、玻璃水等,维修、保养用户还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同时,随着国六排放升级时间越来越近,但很多卡友对于国六产品的使用、维修、保养等知识还是比较缺乏,为了让国六用户用车无忧 ,了解国六车辆正确使用和维护,欧航欧马可联合福田康明斯技术专家,给司机讲解车辆驾驶注意事项、了解国六发动机车辆相关指示,并现场进行真假配件的辨认,讲解副厂配件带来的危害,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国六车辆,实现高效运营,带来更高收益。

  深化细分市场,打造更专业化服务

  欧航欧马可针对细分行业的高价值用户对服务的不同需求,在众多车流量密集的物流集散地集中开展冷链之星专场、快递之星专场、绿通之星专场服务工作,满足不同细分运输场景下的各类需求,为用户打造更完善更多样化的服务解决方案。

  欧航之家新家开幕,头等舱服务持续推行

  欧航欧马可除了用心解决用户用车的难题,更注重用户的服务体验,在各个服务站建立各种完备设施的欧航之家,通过舒适的座椅、丰富的生活娱乐设施,以及各种丰富餐饮、甜品、饮品提供,让用户全过程享受各种专属服务。借助欧航之家,欧航欧马可进一步打造全触点至尊服务体验,为用户带来宛如“头等舱”一般的尊贵感。

  本次服务体验日活动,欧航欧马可在山东济广高速长清服务区、安徽沪陕高速肥东服务区同步新增设了2家欧航之家,为更多卡友提供专属的头等舱服务体验。

  二季度节油大赛火热报名,王者之争等你来战

  为了不断提高欧航欧马可用户的驾驶技能,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助力用户实现更高运营价值,欧航欧马可将节油大赛搬到了线上,通过车联网系统进行油耗统计,在不耽误用户正常跑车的情况下,就能与全国卡友比拼驾驶技能。荣获欧航2021年一季度线上节油大赛南方赛区第一名的王法令表示:“参加了欧航节油大赛后,我更注重自己的每一个驾驶操作,我在不断纠正错误驾驶行为,提升了驾驶技能、降低了油耗,这让我在日常的运输中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你是否也想与全国卡友来一次车技大比拼,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节油之王,在提升车技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节油水平,带来更高的运营收益。现在,第二季度的节油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只要你是欧航欧马可的用户,配装了福田车联网系统,就可以来报名参赛。

  技术不断迭代,市场瞬息万变,服务保障能力已然成为商用车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欧航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强势打造领先服务,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送上"定心丸",确保用户运输路上畅行无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