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交付巴西最大运输公司 JAC电动轻卡为世界“添绿”

2021年04月07日 07:2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刚刚结束的3月,巴西再次传来捷报,JAC电动轻卡喜获巴西最大运输公司Braspress的批量订单。

  JAC电动轻卡成功交付巴西大客户

  此次合作得到了双方高度重视,Braspress代表发言人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交车仪式过程,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和JAC共同协作,为环境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本次合作将会成为巴西交通运输行业全新时代的一个注脚,为共同深度参与绿色智慧物流的发展构建全新生态。”

  此次交付的电动轻卡中,其中一台将交付一位女司机驾驶,该司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驾驶体验的认同:“很不错,我是巴西第一个驾驶JAC纯电动卡车的女性,驾驶轻松舒适,整体感受非常棒。”

  巴西第一位驾驶JAC纯电动卡车的女性为JAC代言

  开年以来,JAC N55 EV在巴西市场表现抢眼,接连获得百事可乐,DHL等不同行业头部企业青睐。百事可乐全球CEO Ramon Laguarta先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主页亲自为JAC电动轻卡背书:“百事正在巴西和危地马拉将车队更新为纯电动车队,此举将帮助百事实现减排目标,同时也将增进驾驶安全,减少社区噪音。”

  凭借高端品质和良好口碑,JAC电动轻卡逐渐在巴西走出一条开局之路,不仅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更是受到巴西汽车媒体强烈关注,荣膺“年度最佳轻卡”殊荣。

  JAC作为巴西新能源卡车的先行者,连续获得行业头部企业的采购,更彰显了江淮电动轻卡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让我们共同期待JAC电动轻卡乘风破浪不止步,与客户共同谱写低碳环保事业的新蓝图。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