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百人会论坛(2024):探索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的有效路径    ·百人会论坛(2024):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云飞:不要黑手 要携手,中国品牌共同打造世界级品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开足马力拼拼拼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点燃新春购车热潮    ·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受关注    ·汽车电动化趋势不可逆转,紧抓出海新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米其林当选进博会“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2021年04月06日 08: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29日,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集成电路专委会联合成立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米其林当选“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先生(左)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先生(Kamran VOSSOUGHI)(右)

  第四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宣布继续设置智慧出行专区。成立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旨在聚焦全球汽车产业升级需求和科技创新引领。任命首批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成员单位14家,并邀请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作为专委会支持单位。

  会上,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会长单位代表、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先生(Kamran VOSSOUGHI)代表专委会成员致辞。伟书杰先生表示米其林很荣幸成为第四届进博会“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的会长单位,为行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先生(Kamran VOSSOUGHI)

  “十四五” 时期,中国将要打造综合交通运输的“数字大脑”,坚持科技创新赋能交通运输发展,进一步打造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的“交通强国”。伟书杰先生致辞中表示,智慧出行的发展需要把握三个关键词:“趋势、创新、协作”:“趋势让我们相聚,创新使我们前进,协作带我们远行。”

  随着中国趋势向着“高质量”发展而前进,我们可以将更多尖端技术与成果引进市场,联合专委会成员各自的专业优势,找到更多具体的解决方案,比如自动驾驶、核心传感、氢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做出更多超越汽车领域的成就。

  独行快,众行远。米其林确信,移动出行生态里各个组成部分,必须联手协作,大家携手聚力,见贤思齐,行远自迩,共同见证产业转型升级。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智慧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与集成电路专委会的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加强专委会建设、推动互动合作进行了分享交流。两大专委会的设立凸显了汽车产业与出行服务、传统制造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协同、互利共生,是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重塑城市出行生态的又一次里程碑事件,米其林表示“未来将发挥在智慧出行和绿色出行领域的实践经验,与相关单位共同为未来城市出行生态提供技术支持,同时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与完善,推动行业规范发展,进一步服务产业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