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随车吊蓝牌高空作业车云贵区域斩获千万订单

2021年04月06日 08: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下旬,徐工随车吊新品一举斩获南方电网批量订单,包含18米、20.5米两款蓝牌高空作业车,订单总价值超千万。本次中标扩大了徐工在西南地区的金口碑,提升了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安全距离。

  此次中标的蓝牌高空作业车主要用于云贵山区电网公司电力维护保养作业。山区路面相对崎岖,轻量化的蓝牌高空作业车具有整车体积小、C照即可驾驶等特点,能够在城市道路畅通无阻,大大提高车辆出勤率和作业效率,深受电力系统青睐。

  2020年,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徐工高空作业车深受客户喜爱,市场占有率突破27.5%,跃居行业龙头,成为公司另一支柱型产业。2021年以来,高空作业车市场持续火爆,订单不断,全国各地“交付忙”。

  作为高空作业车重点新秀产品, 蓝牌车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好评。“这个车我就能开,而且C照的司机很好找,现在接活再也不受限制了”一位购买18米蓝牌高空作业车的客户说。

  路灯维修、园林建设、广告牌安装……城市生活中能遇到的高空施工场景,蓝牌高空车都可以完美承接。作为一款高回报产品,蓝牌高空车操作简单,产品交付时徐工随车派专业服务团队现场为客户培训,客户买到手就能出工!

  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大规模建设,将拉动服务于各类工程的城市运营专用车的大量需求。徐工随车致力于成为城市运用专用车细分领域的龙头和定制领域的首选,将在高空作业车等城市运营专用车领域持续深耕细作,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引领行业新风尚。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