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售价228万 戴德房车E途Pro max令使用感受全面升级

2021年04月02日 11: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在2021北京房车露营展上,一辆售价228.8余万的戴德E途Pro max房车备受关注,这是一辆采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国六B排放底盘改装而来的房车产品。

  房车产品的品质体现在底盘和上装两部分,底盘方面,进口依维柯New Daily,满足国六B排放,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430N?m,拥有ESP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报警,空气减震等配置。

  作为房车产品最主要的上装部分,戴德E途Pro max采用了防弹级第四代五层复合材料碳纤维车身材质,整车厢体采用5公分厚度断桥及保温墙体设计,轻量化且高硬度,其强度是玻璃钢的10倍、钢材的7倍,而重量只有玻璃钢的40%,不到钢材的四分之一。

  戴德E途Pro max拥有330升净水箱,80升灰水箱、90升黑水箱。21.5度电储能,420Ah 48V锂电池,1200W太阳能板,3500W逆变器,并装载能量回收系统。为完成长时间脱离补给、出行减负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条件。

  戴德E途Pro max为双拓展设计,车辆左侧和后侧均带有拓展仓,通过螺杆机构打开拓展结构,可有效提高车内的可活动空间。

  戴德E途Pro max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990*2470*3180mm,最大总质量4498kg。孔雀蓝搭配绿、黄色拉花,风格时尚。车辆外部标配菲亚玛遮阳棚、电动踏板、外置淋浴花洒、外置抽拉式灶具、大力神四方位电动支腿等设施。车辆中部的抽屉内外均可拉出,车尾为贯通式的储物仓。电动支腿可实现一键调平车身。1.5P的三菱重工变频空调位于中门上方。

  驾驶室中控屏为10.5寸大小,主副驾驶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透气性强,乘坐体验舒适。

  戴德E途Pro max整车内饰采用欧洲工艺进口防火环保板材搭配石英台面,家具圆弧设计,安全美观。内饰颜色有深色木纹和浅色木纹两种选择,整体风格都是温馨轻松的,和一般的家居装饰类似。布局方面,整体分割和常规床拓展C型房车类似,车门的左右两侧分别是储物柜和厨房台,侧面的卡座和车尾的床铺位于车辆的拓展仓架构上。

  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区域,床铺大小为2170*1400mm,床垫距离顶部最高70厘米,内层软包,两侧带有窗口,并设置有床头灯。床垫柔软舒适,整个空间的采光、保温、通风性能都很出色。

  会客区座椅为双人的卡座沙发,与驾驶座椅相同,此处的沙发也采用NAPPA真皮材质。沙发座椅内部中空,掀起座椅面内部就是一个储物空间了。座椅侧面是一扇带有防蚊纱网、遮光帘的外推窗,顶部为4个储物吊柜。

  主驾驶后方,配置丹拿音响、富声功放和JBL低音炮,顶尖高端的音响设施,点亮了车内的娱乐空气。卡座后方为一台152L的塞德福特双开门冰箱。

  副驾驶后方的组合式储物柜,侧面带可翻折的台面。兼顾上下额头床爬梯的功能。上方柜门内是车辆的电路控制系统,最下方的柜门内是车辆电路系统,便于电路检修设计。

  厨房台面整合洗菜池,还配备一台移动式智能电磁炉和咖啡机,在厨房台面的上方,微波炉和冷暖风的出风口被设计在了此处。

  戴德E途Pro max采用车尾横置卧铺床布局,通过拓展机构可变成一张尺寸为2180*1200(mm)的双人床,标配天然乳胶床垫。床的下方配有带烘干功能的大宇滚筒洗衣机。洗衣机左侧柜子打开,与外侧贯通的储物仓相连,在车内也可以拿取储物箱内的物品。

  卫生间门带有立式梳妆镜,内部地板带有防滑设计,配备有赛特福德进口全尺寸游艇陶瓷电动粉碎座便器、松下智能马桶盖、洗手池、梳妆镜、美国进口十速MAXFAN换气扇及独立式淋浴花洒等设施。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