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把服务做到极致 福田戴姆勒做用户高收益的坚实后盾

2021年04月01日 07: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栋栋高楼拔地起,辆辆渣土车工地忙。对于城市建设来说,渣土车是城市建设主力军,承担了大量的城建运输任务;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渣土车又是他们养家糊口的工具,一辆辆渣土车支撑起的是一个又一个家庭。

  但不管对于工地还是卡友,出勤都是评判一台渣土车是否符合自己的重要标准。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车辆出勤率,欧曼推出“997 不停工”服务承诺,即配件无忧,一对一储备;误工1天,补偿1000元;以养代修,全程保障;24H服务,无条件免费外出,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

  服务从交车开始

  对于渣土车用户来讲,在很多地区渣土车的收益都由运输次数决定,运输的越多收益自然也就越多,在这样的情况下,车辆的出勤率就是用户高收益最大的前提。欧曼渣土车为全方位保障用户收益,主动上门为渣土车客户检修车辆,排除故障,彻底打消用户“修车难”的困局。

  服务贯穿全生命周期

  买车不是买一时,用车就是用服务。渣土车相比于其他车辆工况相对恶劣,而且很多时候都要“司机两班倒,人停车不停。”这就对车辆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购车起首月内提供15天跟车服务;2月内三大总成件开机故障,只换不修,而且保修期内不限故障模式免费为客户提供外出服务;在车辆运营中期为用户提供三次免费检修(第一次:运营第3个月;第二次:运营第6个月,第三次:运营第9个月),真正做到用户用车无忧。为此,北京银汉华星欧曼服务站为渣土车客户提供24H救援服务,真正做到用户用车无忧。

  未来欧曼将持续为卡友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更暖心的服务,做每一位卡友工作中最坚实的后盾。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