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五大优势满足卡友需求 解放质惠版500马力牵引车上市

2021年03月25日 13: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3月25日合肥讯(记者:龚磊)今日,一汽解放质惠版500马力牵引新品上市活动以合肥为主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分别与黑龙江哈尔滨、山东聊城、山东临沂等城市连线采用“1+9”十城联动的形式举行。此次发布的新品适应长途、短途的运输需求,打造低自重、高舒适、低油耗、高可靠、高安全五大核心优势,更在长换油、免维护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实现细分市场全覆盖。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表示,一汽解放坚持走在行业前沿,满足客户所需,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品系进行差异化创新,深挖细分市场的产品特性,加大产品技术研发力度,实现了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与专用车、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多维并进,打造出多款远超客户预期的挣钱机器。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松在上市发布仪式现场致辞

  “2019年至2020年,一汽解放质惠版牵引车凭借高动力、高效益、高可靠、高安全、低油耗等优势,快速占领市场,成为市场中的绝对王者,整体销量近8.5万辆。一汽解放深刻洞悉广大卡友的用车需求,对质惠版牵引车进行了马力的提升和产品的升级,全新推出的质惠版500马力牵引车,具备13L 500马力发动机、搭配康迈免维护轮端、增加四方位影像、油箱防盗等多项配置。为卡友创造更大的收益和价值,为用户创赢提供了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张松介绍。

  随后,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产品战略室主任薛维为现场嘉宾对新品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此次推出的500马力质惠版牵引车,在延续J6一贯品质的同时,对产品科技进行了再次升级,全面应用轻量化技术,在满足承载能力要求的同时,以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为改良思路,新增F5N前轴、轻量化挡泥板、后处理器支架摩擦焊、变速器辅助悬置支架结构优化这4项降重措施,实现了整车自重全方位、大幅度降低,成功降重40KG。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产品战略室主任薛维为现场嘉宾进行产品讲解

  动力配置方面, 500马力质惠版牵引车发动机CA6DM3动力升级至500PS,变速箱升级至CA12TAX230M;11L 发动机CA6DM2动力可选420PS和460PS,电控数据优化,动力性均做到了5%的提升。解放独有的体系节油技术,平均每百公里就可节油2-3L。

  同时,标配康迈免维护轮端,增加四方位影像、油箱防盗、皮质座椅等多项配置。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邵延德于活动现场向用户交付车钥匙

  一汽解放质惠版500马力牵引新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市场和卡友的关注,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邵延德于活动现场向用户交付了车钥匙。随后,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现场采访了两位解放忠实用户,他们均给予解放产品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来自合肥的袁孝辉有自己的运输公司,他从2017年开始陆续购买了80多辆解放车,其中包括两台质惠版460马力的牵引车,这次看到新产品,袁孝辉准备再购买两台新车,他告诉记者,选择解放不仅是因为品牌知名度高,而是对解放产品的充分认可。“解放产品舒适性强,在驾驶过程中换挡自如、操作方便,售后服务完善。此次上市的产品除了马力升级之外,四方位影像、油箱防盗等配置都是我选择购买新产品的主要原因。”袁孝辉说到。

  来自合肥的一汽解放用户袁孝辉

  在现场的施师傅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表示,自己在三年前通过朋友介绍购买了一辆解放卡车,用来拉蔬菜。“这三年来,解放卡车用着放心、开着省心,车子出了问题只要打通服务站电话,24小时753家服务站迅速响应,非常满意。这次上市的新产品我也打算入手一辆,刚才在展车区看到新车的真皮座椅、四方位影像、油箱防盗等配置都深入我心。”施师傅满意的说。

  凭借用户的信赖,一汽解放持续展现“王者实力”,2021年1至2月累计重卡销量达108138辆,突破十万辆大关,累计同比增长68.45%。未来一汽解放将创新不止,为满足用户需求,继续推出新品,为国内物流产业的蓬勃,贡献新的力量。

  相关阅读:

  全能王者 质惠驾临 解放质惠版500马力牵引新品即将问世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