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活用全方位平台 南京依维柯开展数字化营销

2021年03月16日 09: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度影响了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商用车企业增设直播间进行线上宣传、销售等手段,加速了“云”平台的业务开展。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云服务”的数字化进程持续加速,在注重售后服务的商用车行业,如何更好地利用“云”平台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值此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推出专项策划——《数字时代如何做好“云”服务》,通过聚焦商用车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成果,“云服务”事例,共同提升商用车行业发展速度。

  南京依维柯目前运营的数字化平台,主要包括企业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天猫以及垂直网站等数字化平台,通过云看车、网上车展、线上直播等等方式,系统化、模块化全面开展数字化平台营销工作。

  云传播:

  拓宽传播渠道,丰富传播内容,数字化传播品牌产品:疫情期间,南京依维柯的传播内容主要围绕抗疫车交付、疫区支援、抗疫英雄故事展开,通过官网、官微、口碑稿件、短视频平台以及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进行,同时官微组织互动活动,提升用户粘性。后疫情时代,传播内容始终紧跟当下热点时事,围绕用户故事、地摊经济、欧胜销量增长、欧风宣传、6.18天猫直播活动、全国车展、京驿货车直播活动、老约翰房车游、大单交付、小康活动、第一代言人、欧胜2021款上市、我为依维柯代言活动、数字展厅等主题进行推广宣传,以抖音、天猫、微信朋友圈及相关新媒体平台为载体,通过图片、海报、推文、微信互动活动、H5小游戏、小视频等形式进行广泛传播,多个数字化平台持续深化品牌,输出产品信息。

  云看车:

  提升客户体验,创新看车形式,数字化展厅推陈出新:探索720度全景数字展示的汽车销售方式,推出南京依维柯数字化展厅,全面展示任意一款车型,真实的把汽车内部的情况细腻重现。产品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为客户带来1+1大于2的产品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畅游依维柯展厅,身临其境体验720度全景看车,提高了品牌、产品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同时将720°全景数字展示技术与官网、官微、AR系统等多渠道对接,全面提升客户看车体验。

  云直播:

  推动线上直播,下沉直播渠道,数字化营销精准直达。在疫情影响下直播成为新形势,南京依维柯携手全国经销商将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紧密结合,积极推动开展线上直播工作。在全年度各站车展以及京驿货车线下活动现场开展品牌直播活动。利用主播流量为品牌直播引流,通过抖音、快手、天猫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结合电商运营模式,打造联动直播营销,开展多元化的线上客户互动体验。在疫情期间启动短视频和直播带货,公司向全国经销商提供直播平台,开拓零售新渠道,完成依维柯专属品牌直播5场,全国经销商直播200余场,实现经销商直播常态化。通过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与活动,传递品牌声音,塑造品牌形象,让用户更直接生动的了解依维柯品牌与产品。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