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直连客户 网络成交 跃进以数字化实现企业体系升级

2021年03月15日 09: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度影响了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商用车企业增设直播间进行线上宣传、销售等手段,加速了“云”平台的业务开展。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云服务”的数字化进程持续加速,在注重售后服务的商用车行业,如何更好地利用“云”平台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值此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推出专项策划——《数字时代如何做好“云”服务》,通过聚焦商用车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成果,“云服务”事例,共同提升商用车行业发展速度。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位于江宁区天元东路1068号,成立于2016年11月25日,占地面积1194亩,年产能10万辆。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600余人,是上汽集团的重要生产基地。

  公司主营跃进牌商用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覆盖高、中、低端卡车市场;另外包括大通MPV G50、SUV D60传统动力车型,在此基础上扩展出纯电动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及智能驾驶车型,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整车装配等生产线以及与之相配套的公用设施。根据上汽集团“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分公司旗下品牌上汽轻卡正持续围绕“新四化,蓝天保卫战”持续提升新技术应用及研发能力,构建完整的产品工程开发能力体系架构,加快创新转型。

  结合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四大物流场景,上汽轻卡推出快运、超运、福运、运霸四大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差异化场景用户需求。同时,以更领先的智能化配置、更优的产品品质、更高的运营效率、更低的TCO运营成本,为更多年轻物流用户提供“好开、好省、好赚”的价值体验。

  后疫情时代,强化数字化用户运营成为行业主旋律之一。在集团“新四化”和大通C2B赋能下,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上汽轻卡建立运营了扁平化、24小时在线的用户运营服务体系,2020年,企业数字化用户运营体系全面升级,从目标客群触媒习惯出发,直联客户问题并监控、解决,全面提升后台管理能力,全力升级客户满意度、忠诚度,为销量转化赋能。具体来看,分为四个方面:车主APP开发、运营、客户运营组织在线、微信社群运营、客户服务直连。2020年,上汽轻卡直连用户8万余人,网销成交3000多台,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企业内部销售、售后、技术等相关人员在线为用户多对一服务,问题解决率达到99.2%,企业微信、上汽轻卡车主APP已经成为品牌与用户连接的重要纽带,全面、快捷地为用户解决“选、买、购、用、换”全周期问题,目前备受用户好评。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