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赋能客户运营 “解放行APP”平台造卡友所需

2021年03月15日 09: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度影响了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商用车企业增设直播间进行线上宣传、销售等手段,加速了“云”平台的业务开展。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云服务”的数字化进程持续加速,在注重售后服务的商用车行业,如何更好地利用“云”平台将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值此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推出专项策划——《数字时代如何做好“云”服务》,通过聚焦商用车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成果,“云服务”事例,共同提升商用车行业发展速度。

  3月5日,一汽解放发布公告,2月汽车产量39258台,1-2月累计产量85541台,同比增长78.96%;2月汽车销量41690台,1-2月累计销量120772台,同比增长60.93%。一直以来,一汽解放作为国车长子,勇担社会责任,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心系广大卡友,践行“感动服务”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关怀。

  市场销量领先离不开广大卡车用户的支持,一汽解放面对客户的需求,服务体系上也做了大量工作。整体上以“感动服务”品牌为根基,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在构建服务体系当中,把控了“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全程化”这样的原则,结合线上线下、从人到车等丰富创新形式展开服务。

  

  基于车联网数据服务及应用,打造面向终端客户的“解放行APP”平台,集资讯、车联网数据服务与功能、车辆维保服务等多环节为一体,在给予客户一站式体验的基础上,彰显解放车联网理念与价值,更好地赋能客户运营。

  当前,解放行APP核立足于客户的用车、修车两大环节,开发和集成了核心功能及应用,提升客户体验。围绕客户高速通行场景,上线了ETC、绿通预约等功能,便于客户申请办理解放ETC产品,并赋能绿通车辆办理高速免费通行的线上预约。围绕客户用车场景,上线了智能助驾功能,通过坡度、档位、车速、发动机转速、油门等5大角度,给予客户驾驶建议,赋能客户节约成本和高效运营。围绕客户服务场景,上线一键报修、委托书确认、服务评价等功能,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场景服务体验。

  一汽解放始终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备的服务回馈广大卡友,想卡友所想,造卡友所需。秉承“感动服务”的初心,构筑全新的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全程化的高效服务体系,实现服务环境、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为客户满意度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未来重卡市场的产品或不会出现新增车型,但是为了应对法规、环保、节能、高效等要求,随着时代的发展、物流行业的进步,重卡车型会出现更新产品。我们不仅是简单卖卡车,要更进一步扩展服务项目,将其延伸到用户的整个物流链,最终成为商用车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提供商。”王战辉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同时,一汽解放还将继续基于解放行APP,核心围绕客户的控车、用车、修车场景开发上线一系列车联网核心数据服务及功能,同时,将聚合资讯、社交、生态等人·车·生活场景,打造价值突出、客户满意、行业第一的面向终端客户的数字化平台。

  从2021年1月1日起,一汽解放将启动“感动服务”领航计划,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解决方案。领航计划将从“终身质保”、“权益保障”“过程体验”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卡友提供三大终身服务、四大权益保障,通过UNI-S系统的改造,为广大卡友打造更为周全、智慧、便利、透明的服务保障。

  从1956年第一辆解放汽车下线,到如今销量领跑市场。一汽解放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仅制造品质卓越的卡车产品,更以精诚之心,至诚之行,将服务延伸到卡友的生活之中,通过举办各种线下活动,让卡友深切感受解放品牌的温度,同时也为卡友生活增添色彩。相信未来一汽解放与广大卡友携手,共同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