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车频发 上汽大通MAXUS 1-2月累计销量同比劲增97%

2021年03月02日 11: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就地过年”政策,催生大波“原年人”花样解锁别样牛年春节:父母寄来沉甸甸的年货,组团刷春节档新片,周边游火热“出圈”……然而返乡购车潮的减弱,外加海外疫情导致的汽车芯片供应不足,种种因素交叉影响下,2月国内车市稍显疲软。

  这让“汽车人”们又捏了一把汗:2021年车市将何去何从?1月出现的“开门红”是黎明之光还是昙花一现?不过从2月市场表现来看,上汽大通市场表现依旧强劲。

  继2020全年销量逆势增长17.16%,这个2月,即使在春节假期影响下,上汽大通仍然售出8,444台,同比增长521%;2021年1-2月累计销量实现19,769台,同比劲增97%,持续跑赢大盘。

  “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家族

  如何能持续跑赢大盘?产品是企业生存之本。

  就在刚刚过去的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销量担当——宽体轻客家族迎来“轻客天团”四车齐发--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V80带货王焕新上市,阵容横跨传统燃油与新能源两大领域,点燃车市新年“开门炮”。

  为有营运需求的用户而来,上汽大通MAXUS全新打造新能源宽体轻客EV90电尊王,具备行业唯一高端运营资质。作为中国唯一达到欧盟安全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其搭载包含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率先使用激光焊接与热成型技术,安全性比肩乘用车。此外,EV90电尊王配备高、中、低3档能量回收方式,百公里电耗低至30kW?h,续航里程可达400km,且支持快充与慢充功能,快充60分钟即可充满。

  新生代乘用级轻客V90智运王在驾乘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皆表现出色。V90智运王搭载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国六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375N?m,新车拥有3种驾驶模式,适合城市、高速、山路等多种路况,全方位满足用户对动力系统苛刻的要求。同时,其特别调校底盘,并首创宽体轻客电子助力转向,带来更优驾乘体验。

  作为经营者的“好帮手”,V80 PLUS全能王外观考究,飞翼格栅、灵动大灯、后隐私玻璃等“MPV同款”配置的搭载成就“颜值王者”。同时,其采用方正厢体设计,容积比竞品高15%,长轴中顶车型容积接近10.2m3,超高的利用率让用户“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V80带货王同样搭载上汽π发动机,具有超低油耗与超长保养周期优势,同时车厢最大内部容积可达11.4m3,用户甚至可站着搬运货物,有效减轻腰部疲劳。

  上汽大通MAXUS轻客天团“四车齐发”

  放眼全球,新能源汽车在多股力量的推动下蓬勃发展。紧抓市场机遇,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不断投放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新产品,脚步遍布五湖四海,大秀“中国智造”风采,2月海外批售量达到4076台,成绩相当喜人。

  中东市场,2月,上汽大通MAXUS EV3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3)与EUNIQ 5在以色列上市,e DELIVER 3全车操作系统更将配备希伯来语,为当地物流系统和家庭带来更便捷、绿色的出行;

  上汽大通MAXUS EV30和EUNIQ 5相继在以色列上市

  2月5日,上汽大通MAXUS D60进军东盟市场、在菲律宾上市,强势切入当地SUV市场,带来“高颜值”和“高品质”兼具的中国品牌SUV;

  欧洲市场也密集落子。2月,上汽大通MAXUS EV90(海外版称为MAXUS e DELIVER 9)在荷兰、挪威和意大利相继上市;EUNIQ 6则作为上汽大通在挪威上市的首款纯电SUV,将满足挪威家庭用户对新能源SUV出行的需求……

  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产品覆盖48个国家与地区,海外累计销量近10万台,其中欧洲、澳新、美洲市场均为累计销量破万的“万辆级市场”。

  不断焕新升级、迭代的多品系新车,加上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赋能,将全面武装上汽大通MAXUS各细分市场综合实力,带动其销量再上新台阶。

  “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

  除了1-2月在海内外密集“上新”外,上汽大通MAXUS在2021年将对产品布局进行全方位升级:皮卡领域,上汽大通十周年“扛鼎之作”T90皮卡蓄势待发,预计将在3月正式上市;此外下半年还会上市T70新车型。MPV领域,基于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的首款MPV产品预计于年内亮相,将以行业旗舰实力树立汽车产业科技创新标杆。SUV领域,全新D60、D90 Pro将持续提升科技配置,优化越野性能,升级内外观造型。新能源领域,EUNIQ 6会在二季度针对配置、产品竞争力进行优化升级,并推出系列低成本大电量车型及福祉车等专用车型,全面提升产品丰富度与竞争力。

  产品立本,上汽大通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原动力,充分发挥敢想敢拼的“奋斗者”精神和创新意识,坚定走在数字化转型之路的前列。面向未来,致力于推动汽车走向“全民定制”时代的上汽大通MAXUS,将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为每位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十年征程,砥砺再前行!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