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引领行业新时代 欧曼自动挡重卡第五万台将下线

2021年03月01日 07: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3月2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在北京超级卡车工厂举行“自动挡重卡只选欧曼——欧曼自动挡重卡第50000台暨搭载采埃孚第四代自动变速箱第50万台重卡下线仪式”。那么,在这重要的里程碑节点,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有哪些全新举措?接下来,我们提前“剧透”,先睹为快!

  剧透一:客户真金白银“投票”助力创造“销量奇迹”,自动挡重卡只选欧曼

  随着物流行业整合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与自动挡重卡技术的不断成熟,自动挡重卡替代手动挡重卡的趋势成为必然。福田戴姆勒汽车2019年开启自动挡重卡浪潮,在当年国内自动挡重卡市场销量8000台的情况下,欧曼斩获了6000台销量;2020年,欧曼全年销量超过36000台,较2019年暴涨500%,市场占比高达55%,2021年1月订单更是突破5000台,可以说在中国平均每卖出两台自动挡重卡,就有一台是欧曼。此次,在销量即将突破5万台的里程碑时刻,福田戴姆勒汽车又将采取怎样举措夯实领先优势,值得期待!

  剧透二:不是所有的自动挡产品都是“欧曼自动挡重卡”

  销量上的一骑绝尘自然离不开技术上的持续引领。众所周知,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了由康明斯与采埃孚组成的X超级动力链。当前,国内自动挡重卡市场上众多产品都采用康明斯+采埃孚的传动组合,但唯独欧曼超级重卡“X超级动力链”享受“私厨定制”服务,成为最原汁原味的超级动力。尤其是业内首先提出超级动力链5年超长质保,三大总成零部件保修;变速箱2年不开箱,只换不修的品质承诺,为用户创造价值。可以说,不是所有的自动挡产品都是“欧曼自动挡重卡”。那么,后续三方将如何持续引领国内自动挡重卡技术革新,本次大会或将给出新的答案!

  对卡友来讲,高出勤、高收益永远是评判一辆重卡是否优秀的核心标准。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风向标”,一举一动都被行业和用户所关注,因此再次提醒各位看官,所有答案尽在3月2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