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护航化肥农药、设备工具运输无忧    ·车辆装载率逐步提升之际,智能驾驶回归理性    ·华为侯金龙:超快充正加速向A级乘用车和商用车延伸    ·宁德时代、地上铁、南京依维柯联手助推城市物流电动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杰出企业

2021年02月08日 09:2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5日,由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举办的“中国商用汽车2020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推介”,经过三个阶段的公正、公开、民主推荐和评选,最终评选结果揭晓。一汽解放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杰出企业。

  2020年,解放产量近51万辆,同比上升超30%;整体销量近49万辆,同比上升近40%。其中,中重卡销量近40万辆,同比上升近40%;轻卡销量近10万辆,同比上升超40%,市场表现不俗。连续多年位列行业首位,市场表现不俗。

  一汽解放之所以取得这样好得市场表现,与一汽解放在营销战略方面主动应战布局密不可分。这一年,一汽解放加快数字化转型,扩大新业态朋友圈,实现一汽解放全体系战略能力提升,更使一汽解放在市场容量不断扩大的关口,全年创下“十个第一,十项纪录”,中重卡销量连续四年行业第一,品牌价值突破877亿,连续九年蝉联卡车行业榜首,书写了一汽解放持续领航、不断跨越的胜势华章。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表示,“创新是解放的DNA,变革是解放成功的利剑”。一汽解放在营销方面首先精准洞察、科学谋划,为解放销量持续发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次是聚焦客户,实时了解集团客户的需求和动态做到快速反应,通过各项关爱用户措施,让用户感受到解放周到的服务和关怀。相信2021年一汽解放会取得更好得成绩。

  王志才表示,中国商用车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未来拥有强劲的发展张力。而解放在未来发展中具备自信。他表示,这种自信在营销层面而言来自于解放渠道的高凝聚力和覆盖率。

  “未来解放要实现‘十四五’目标,只要能满足客户需求,这一仗就一定能打赢,这就是我信心的来源。2021年商用车行业竞争空前激烈,面对这种竞争,解放已经做好准备,前行不止,一定会向客户、股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志才如是说。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