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明斯和五十铃开展中马力动力总成和先行工程技术合作

2021年02月08日 07: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5日,康明斯公司与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Isuzu)宣布,签订全球中马力柴油动力总成和先行工程技术合作协议,由此,五十铃康明斯动力总成合作伙伴关系(ICPP)迈出了关键一步。康明斯与五十铃于2019年5月开启动力总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正式建立业务合作架构来识别并攫取机遇,通过联合开发为全球市场带来全新的柴油及替代燃料动力总成。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全球市场为五十铃汽车配备康明斯动力产品,让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再进一步。对于两家公司而言,此次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绝佳机遇,使双方能发挥出各自优势,推动先进柴油动力及其他技术解决方案的创新。”

  五十铃汽车公司社长片山正则表示,“康明斯与五十铃基于坚实的互信展开合作。我很高兴能在今天宣布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阶段成果。我们将进一步加速全面合作的步伐,通过联合研发打造先行工程技术能力,并通过进一步提升先进柴油动力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优异的卡车和动力总成。”

  基于双方全球中型柴油机合作协议,康明斯将向五十铃提供中马力柴油发动机B6.7平台,配装五十铃中卡产品,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康明斯和五十铃将紧密合作,推动康明斯发动机与五十铃卡车的优化集成,并满足日本排放法规的要求。配装康明斯B6.7发动机的五十铃整车预计将于2021年率先在北美投放,并将随后在日本、东南亚及其它市场推出。

  这一合作将使两家公司更好的满足全球终端用户的需求,同时各自在柴油和新兴技术领域实现投资优化。日本制造卡车的配装发动机将在五十铃位于日本枥木的工厂组装。

  五十铃和康明斯还签署了先行技术协议,旨在发挥各自的先进工程研发能力,对多元动力总成技术进行联合研发。两家企业均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先进柴油动力产品的效率和减排能力。作为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一部分,五十铃和康明斯还就扩展双方在电动动力总成技术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探讨。

  康明斯和五十铃在各自领域都是技术创新的佼佼者,在世界范围内优势互补。两家公司将在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性、质量、可靠性、排放和燃油效率方面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双方都相信,通过协同利用各自在产品技术领域的独有优势,有机会进一步推动业务在全球领域的增长。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