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万象更新 南京依维柯喜赢新年“开门红”

2021年02月03日 09: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新年伊始,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延续强劲势头,喜迎“开门红”,1月全系产品批、零两旺,销售火爆,均强势超过3000台,零售同比增长133.6%,同比翻番实现10连涨!其中,依维柯欧胜零售同比增长73.4%,依维柯新得意零售同比增长129%。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迈入新的一年,南京依维柯深入把握节前市场机会,洞察当前新变化,抢抓开局,勇往直前,取得了新年“开门红”。

  “双牛”送福,新年更懂你

  红梅香里辞旧岁,金牛送福拜新年。新的一年里,南京依维柯旗下主打产品依维柯欧胜携手依维柯新得意,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做更懂用户的创富“金牛”。

  依维柯欧胜凭借着领航技术、超强配置定义了轻客行业新标杆,F1大排量发动机+采埃孚8AT,动力强劲,犹如金牛出山,气吞星汉。不仅如此,该产品还拥有超强承载、超大空间,可最大限度满足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以及商旅通勤等不同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是各行各业的最佳拍档。

  以“价值创造者”闻名的依维柯新得意系列,动力刚猛、能装擅跑、牛气十足,还拥有高强度车身,耐磨耐撞,安全性出众,是广大用户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步履不停,只为与你相遇

  幸福生活,百变业态,当你选择,依维柯就是答案!

  新的一年,南京依维柯火力全开,步履不停,只为走进更多用户的生活,做现代汽车生活理念的传达者。

  据了解,依维柯拥有万能改装能力,支持上千种专用改装方案,高强度底盘承载设计,双压双发配置,无论是房车、工程车、移动售卖车、移动工具车、防疫车还是移动洗车平台均可以通过依维柯专业底盘进行改装,中产阶级的“诗和远方”,“打工人”的奋斗征程,各级公共系统的专用需求,依维柯都助你掌控。

  青岛老约翰房车俱乐部负责人胡建军表示:“我觉得,保持年轻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背起行囊向远方出发!我这些年开着依维柯房车和朋友们多次跨越欧亚大陆,依维柯的平稳性、舒适性还有安全性都很好,让我印象非常深!”

  “地摊经济刚火起来的时候,我就立马买了一辆依维柯移动售书车。夜市摆摊,我这车空间大,而且吃得住分量,一车厢能装很多书刊。我看还有不少朋友买依维柯流动餐车在商场门口卖小吃。做生意,依维柯真的是个好选择!”西安依维柯用户李大哥说道。

  “在专用车这方面,我们都知道依维柯是标杆,在行业内有着领先的底盘技术。依维柯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7吨力士级载重,既比小车承载力强又比大车机动灵活,可以随时奔赴各类地区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助力各地防范疫情反弹”,江苏汉卫环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法说道。

  日子滚烫,人生可爱!新的一年里,依维柯将继续做各行各业的好搭档,陪伴广大用户在奋斗路上牛运无边,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