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骏铃冷链新势力 持续实现新价值

2021年01月14日 14: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人们对食品冷藏保鲜要求越来越高,刺激我国冷链行业高速发展,冷藏车作为冷链运输环节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其市场需求也在迅猛增长。

  在此迅速增长的需求下,选购冷藏车的痛点也逐步凸显,缺少标准冷链装备产品、用户购置成本普遍偏高、售后服务难以令人满意、车辆交付周期一般较长等,都在影响冷链用户买到心仪的产品,也影响着运输的最终收益。

  2020年12月10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上上市的骏铃冰博士网络版,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产品出众的实力与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众多用户,提供了解决痛点的有效方案。

  出众的产品实力,坚定冷链用户信心

  冷链运输产品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将货物送达,具有超高的时效性要求。搭载安康国六3.0L动力的骏铃冰博士,最大扭矩可达430N.m,低速扭矩360Nm,起步加速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5%,起步加速性能优越,同时扭矩宽广,能够轻松适应爬坡、冷启动等复杂路况,搭配六挡全铝变速箱和美国AAM后桥,黄金组合的传动系,匹配性更高,显著降低油耗,帮助冷链物流用户降本增效。

  保证运输时效性高的同时,也不可或缺的是优异的保鲜性能和强劲的承载力。骏铃冰博士网络版匹配原厂冷藏货箱和底盘,传承江淮五十余年底盘制造标准,使用高性能的保温芯材,有效保障产品品质,一路领“鲜”。

  上装方面,骏铃选用的国际知名品牌凯雪冷机,搭配28V-90A(2520w)大电机以及100AH双电瓶大电池,能够让车厢保持恒温状态,确保需要冷藏的货物在长途运输过程中,将损坏率降到最低。

  洞察用户购买痛点,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江淮骏铃网络版产品,通过线上直采方式,由厂家发车到经销商处,用户通过经销商办理办理保险等业务后即可提车,实现品质有保障的同时,更加省钱更省心。“五大无忧”举措,更是洞察了用户选购痛点,提出一体化解决方案。

  一是交付无忧。骏铃冰博士网络版一体化交付“原厂厢+冷链底盘+知名冷机”,为用户确保7天的生产周期,原厂质量保障,有效解决用户为降低成本,“拼凑组装”一台冷藏车的痛点。

  二是上牌无忧。冰博士网络版采用铝合金部件、最新轻量化技术,合规自重,轻松上牌。对于处在“大吨小标”治理风口下的轻卡用户,有效解决用户上牌的困难。

  三是品质无忧。江淮汽车集五十余年造车底蕴,底盘专家,搭配凯雪知名冷机产品和安康国六动力,产品品质有保障。

  四是服务无忧。全国联保政策,一对一专属管家,专属备用服务车,整车(底盘及上装)延保1年或5万公里,发动机5万公里只换不修,核心件5年质保不限里程。

  五是金融无忧。骏铃冰博士联合江淮瑞福德、江淮担保公司、江淮中安租赁,三大原厂金融助力,首付低利息低,为用户购车提供高性价比通道。

  集高端产品品质、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与一体的骏铃冰博士网络版,真正的从客户立场出发,有效为客户降本增效,满足其省事省心的用车需求,相信骏铃冰博士网络版在轻卡市场会有更好的表现,为用户带来更实用的价值。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