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2020年销量近49万辆 同比上升近40%

2021年01月04日 10: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近日,一汽解放2020年成绩单出炉!整体来看,2020年,解放产量近51万辆,同比上升超30%;整体销量近49万辆,同比上升近40%。其中,中重卡销量近40万辆,同比上升近40%;轻卡销量近10万辆,同比上升超40%,市场表现不俗。

  

  具体来看,一汽解放2020年中重卡各品系销量如下:

  

  一汽解放2020年中重卡各区域销量如下:

  

  一汽解放之所以取得这样好得市场表现,与一汽解放在营销战略方面主动应战布局密不可分。回顾2020年,一汽解放在营销方面下足功夫,让我们一起盘点解放营销大事记

  1月,实现“开门红”,批发销售达5.36万辆,创下单月历史最高销量记录。

  2月,在疫情期间一汽解放率先实现全面复工,并针对用户及时推出“十重关爱”行动。

  3月,解放营销人持续开展营销创新,众志成城赢得首季开门红。

  4月,实现中重卡销量达6.01万辆,刷新1月份历史记录,解放西部百天实现销量破万,京津冀双基地百日双破万。

  5月,中重卡产量4万辆,创造单月最高纪录,且当月生产车辆全部实现销售。

  6月,“战百日”捷报频传,助力解放上半年取得“十项第一“、打破行业“五项记录”。

  7月,解放年中渠道沟通会采取线上多会场形式召开,解放云店正式对外发布;解放西部区域JH6产品销售突破10000台;一汽解放同时为英雄孙刚赠送J7新车。

  8月,一汽解放"J6L精英版“暨铂威品牌发布盛典在南京举行。同时解放江苏区域销量8个月破万,实现历史性突破。

  9月,一汽解放第二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举行;同时首届科技大会暨”解放创领“成果展在长春举办;一汽解放新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解放线上营销实现了进一步创新和探索。

  10月,一汽解放第二届卡友好声音在成都举办;除此之外,第三届解放感动服务客户体验分享会在长春举办。

  11月,解放人深入终端调研市场,倾听渠道与客户切实需求;召开解放商务政策研讨会;并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广州车展,同时解放J6L领航版2.0及零排放技术正式发布。

  12月,一汽解放车联网节油挑战赛、首届卡友嘉年会盛典以及2021年商务年会在海南举办,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之前表示,“创新是解放的DNA,变革是解放成功的利剑”。一汽解放在营销方面首先精准洞察、科学谋划,为解放销量持续发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次是聚焦客户,实时了解集团客户的需求和动态做到快速反应,通过各项关爱用户措施,让用户感受到解放周到的服务和关怀。相信2021年一汽解放会取得更好得成绩。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