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90mm合规最宽驾驶室 骏铃S9超宽体赋能高效重载运输    ·一季度车市迎"开门红" 出口延续高增长态势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二手车出口:挑战几多?机遇几何?    ·江淮1卡: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0.3%    ·汽车"以旧换新"如火如荼 激发活跃度释放消费潜力    ·“焕新”政策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解放最高补贴2万元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0日20时至11日20时)    ·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放2021商务年会提前剧透 59款明星产品重磅来袭

2020年12月08日 14: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2月9日,一汽解放一年一度的商务年会即将在南海明珠——海口如期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用户嘉宾,以及解放一千多名经销商、服务商、备品服务商、专用车企业、金融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享2020年辉煌成就,共议2021年发展大计。

  携手攻坚,同心创赢。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解放在逆境中谋新机,在困局中赢新局,又一次创造了超出预期的非凡成就。截止11月份,解放创下了“十个第一,十项纪录” 的辉煌业绩,超额完成了年度既定目标,实现中重卡连续四年行业第一,重卡连续五年行业第一,牵引车连续十五年行业第一,品牌价值突破877亿,连续九年蝉联卡车行业榜首,书写了解放一路领航、不断跨越的胜势华章!

  以客户为先,以品质致胜。为了进一步保持领先优势,满足用户多样化、差异化需求,此次商务年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解放以对各细分行业精准定位的态度,及市场需求场景,特别设置了物流、工程、危化、快递、资源、港口、农副、市政、新能源、智能车等等十大运输场景展区,及核心总成展区,使到场嘉宾整体观展方向更明晰,过程更便捷。

  另外,此次商务年会也是展车数量最多的一次,59辆展车、8款发动机、4款变速箱、3款车桥组成的强大明星产品阵容将在不同展区重磅亮相。

  解放J6神车,用数十年的时间来演绎了一段经久不衰的不老传奇,尤其是此次年会,解放J6平台系列产品更是带来了至高80项升级技术,以全新科技,为用户创赢致富提供更专业的用车解决方案,以卓越品质,为解放一路领航注入强劲动力。

  为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推动工业绿色转型,解放换电牵引、纯电动系列车型以混动车型也将在此次年会悉数亮相;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智能车展区,以安全第一作为开发理念,基于J7线控平台的解放J7 L2+级智能车、L3级智能车、L4级智能港口牵引车也将在此次年会隆重展出。

  雄鹰展翅翱九天,巨轮破浪启新程。2021年,解放还将有哪些明星产品和技术优势开启征程呢?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解放又将通过哪些营销思路和工作方针,赢得先机,再创领航?更多新闻我们将在明天为大家带来持续更新。

  “智谋拓局 胜势克艰 砺者同心 誓赢新程”,12月9日,让我们相聚南海之滨,共启解放“十四五”盛世辉煌新征程!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