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卡友享福利 服务再升级 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举办

2020年12月08日 09: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2月8日海南博鳌讯(记者 龚磊)昨日,主题为“同燃激情,悅享感动”的一汽解放首届卡友嘉年华聚享盛典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卡友参与了一汽解放举办的试驾体验、科技成果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与此同时,同日举办的“卡友之夜”活动现场,一汽解放发布了“感动服务”领航计划和“鹰雄汇”会员福利计划,为卡友们打造全面的服务保障。

  在开幕式现场,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表示,解放的发展离不开几代解放人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卡友的信赖与选择。一汽解放始终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备的服务回馈广大卡友,想卡友所想,造卡友所需。秉承“感动服务”的初心,构筑全新的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全程化的高效服务体系,实现服务环境、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为客户满意度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致辞

  “为了给广大卡友搭建一座内容更为丰富、体验更加多元的平台,让奔波在路上的卡友彼此交流、收获快乐,让各界伙伴走近解放、了解解放。一汽解放特此打造了卡友嘉年华这一行业盛会。让广大卡友在全新的平台之上,感受一汽解放的发展历程,见证解放产品的科技魅力,体会“感动服务”的诚挚理念。”胡汉杰说。

  此次活动,一汽解放打造了解放动力馆、服务传承馆、智能科技馆、卓越伙伴馆等五大场馆,沿着解放铺就的道路,见证硬核节油实力,感受解放动力行业领先的科技和性能;见证人文底蕴,感知解放红人馆、解放鹰雄汇、绿皮书等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领略时代智慧,体会解放云店、车联网、车队管理系统、优你客、放心实验室、创新科技成果等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魅力。为广大卡友打造别样的品牌历程、文化精神、服务理念、产品科技的体验之旅,充分感受“解放品牌”的魅力,体会“中国制造”的实力。

  此次活动中的试驾环节,一汽解放与一汽旗下自主品牌红旗、奔腾分别设置试驾试乘科目,到场嘉宾纷纷踊跃试驾。同时一汽解放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并量产的L3级别智能卡车也于现场大屏进行了同步高速行驶展示。

  在晚上举办的“卡友之夜”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服务部部长支大峰发布一汽解放“感动服务” 领航计划。从2021年1月1日起,一汽解放将启动“感动服务”领航计划,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解决方案。领航计划将从“终身质保”、“权益保障”“过程体验”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卡友提供三大终身服务、四大权益保障,通过UNI-S系统的改造,为广大卡友打造更为周全、智慧、便利、透明的服务保障。

一汽解放服务部部长支大峰详细介绍“感动服务”领航计划

  与此同时,一汽解放发布的全新鹰雄汇会员福利,通过用车省心省钱的“车管家”;发财致富的“聚宝盆”;打造卡车圈大明星的“星工厂”紧贴卡友需求的三大福利,围绕人、车和生活三个方面,让所有会员能够用车省心、挣钱开心、生活称心。

一汽解放客户开发维护部部长王睿公布会员福利计划

  随后,凭借优你速数字化模式,一汽解放“感动服务”将实现科技与效率的全面提升,呈现更为周全、细致、专属的关怀。一汽解放还向首批64位产品体验官颁发了聘用证书,让卡友切身参与到解放服务品牌的建设之中,让服务升级,让关爱升温。

  此次活动上,卡友成为备受关注的主角,谈及活动感受,四川省鹰雄汇会长毕云财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的专访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他更直观地看到解放的零部件组成、动力总成以及车联网数据等先进技术。“深切的感受到我们自主品牌卡车已经与国外的品牌差距越来越小。”毕云财说。

成都日鸿物流公司总经理、四川省鹰雄汇会长毕云财

  毕云财从事物流行业十年,目前担任成都日鸿物流公司总经理,他所在公司有162辆解放车辆。“我从2011年购买第一辆解放车开始,近十年陆续更新、分批购入车辆。在这十年的使用中,我真实感受到解放产品在不断改进和升级,质量和服务也在逐步提高,同时车辆的故障率和油耗都非常低。并且售后服务也非常好,24小时都有响应,我们的车辆任何时候出现问题,都会有客服人员接听电话并及时跟进服务,这些都是我选择和认可解放品牌的原因。”毕云财说到。

  除此之外,来自甘肃定西的史锋做为解放传承用户也对此次活动给予赞扬。史锋从业25年一直钟情于解放卡车,2019年11月,他将已经陪他征战了13年的解放老奥威驶回长春,赠予解放,让这辆行驶140万公里无大修的卡车荣归故里。他是解放卡车优良品质的鉴证者,也是解放和卡友之间深厚情谊的见证者。史锋告诉记者,通过参观完解放在这次活动上一系列的成果展示,让他对未来解放的发展更有信心。

  嘉年华活动上,卡友一张张生动的笑脸、一句句真诚的赞扬,充分肯定了一汽解放的产品和服务。从1956年第一辆解放汽车下线,到如今销量领跑市场。一汽解放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仅制造品质卓越的卡车产品,更以精诚之心,至诚之行,将服务延伸到卡友的生活之中,通过举办各种线下活动,让卡友深切感受解放品牌的温度,同时也为卡友生活增添色彩。相信未来一汽解放与广大卡友携手,共同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