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一汽解放全国产芯片柴油机电控单元首机点火成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    ·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屡获海内外用户青睐 上汽大通EV30大单顺利交付冰岚货运

2020年12月01日 09: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国内环保政策趋严,绿色物流的概念也随之兴起,再加上路权、运营补贴等相关政策的推进落地,新能源物流车已成为城市物流配送行业的下一个发展风口。今年下半年,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屡获海内外用户青睐,继6月、10月两次大批量海外订单顺利发运后,11月30日,上汽大通MAXUS再度向上海冰岚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岚货运)交付20台上汽大通MAXUS EV30,用于冰岚货运在上海地区的货运配送项目,为上海市绿色物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汽大通MAXUS EV30交付仪式现场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针对全球末端物流的普遍痛点,全新正向研发了纯电智能物流专家——上汽大通MAXUS EV30,完美补齐了新能源智能物流链的最后一环,并由此获得了海内外物流运输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

  今年6月,上汽大通MAXUS EV30成为首款进入欧洲中小型LCV电动细分市场的中国产品,在填补欧洲本土市场空白的同时,也成功做到了于欧洲市场“未发先火”,在挪威率先开启预售后就迎来了逾千张订单,首批328台已于6月12日正式启航发往挪威,第二批500余台也已于10月13日正式发运,在欧洲当地形成了“频频抢单”、一车难求的空前盛况,EV30也由此成为“中国智造”远销海外的出色名片。

  上汽大通MAXUS EV30首批出口挪威发运仪式

  而将目光转回国内,上汽大通MAXUS EV30同样获得了广泛欢迎,本次来自冰岚货运的大订单交付正是最好的例证。分析EV30大热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上海等地的限牌、新能源补贴等政策扶持,购入EV30可省下大笔的运营成本与上牌手续流程;另一方面,自然也离不开EV30出色的产品实力。EV30采用行业首创的纯电动专属平台架构,并结合了国际物流需求全新标定,兼具绿能低耗、实用便捷、安全可靠等优势,在诸多方面领先行业。

  上汽大通MAXUS EV30

  具体来看,上汽大通MAXUS EV30独创纯电动专属平台架构,直观规避了其他油改电产品的空间布局问题,并针对物流行业对载货空间的特殊需求,EV30融入了诸多领先设计,做到了内部宽度1706mm、装载容积扩大5%的出色成绩,其最大载货空间可达6.3立方米,处于同级最大水准。再配合较低的地板离地高度,用户可以在更少的物流次数中完成更多的货物运输,有效提高了整体运输效率。

  上汽大通MAXUS EV30拥有同级最大载货空间

  安全性方面,上汽大通MAXUS EV30整车采用了铝合金车体及高分子复合材料打造的坚固车体,是同级中唯一通过国家碰撞法规的产品。与此同时,EV30全系标配安全气囊,这在业内也属首创。其采用高压互锁技术,可智能实时监控高压回路,以此保障用车安全;防尘、防水等级均达民用防护最高级别IP67;经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整车试验,从零下30度到零上50度的环境下均能正常工作。

  而在续航里程方面,上汽大通MAXUS EV30的最佳续航里程为400km,快充15分钟续航即可达100km,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方便用户在配送货的间隙轻松补电。值得一提的是,EV30可在使用5年或行驶20万公里后,电池包的储电能力仍能保持在80%左右,解决了用户对电池耐用性的担忧。

  上汽大通MAXUS EV30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EV30前后轴质量分布合理,采用70kW、220N?m的高功率电机,使常用的0-50km/h加速性能提升25%,并且仅需5.3秒,堪称同级最强动力;同时,最大爬坡度达到30%,使车辆可在城市道路中顺畅通行。

  上汽大通MAXUS EV30耐久动力

  正是出于在装载、安全、续航与动力等诸多层面的全面领先优势,上汽大通MAXUS EV30赢得了海内外行业用户的广泛青睐,无论是来自北欧挪威,还是来自中国上海,均可通过上汽大通MAXUS独有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得到专家级纯电物流解决方案。未来,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以中国汽车定制专家的身份,为更多行业用户与个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