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横跨5省长距离实测,百公里气耗低至28.8L    ·售价12.88万起 远程超级VAN上市即交付    ·解放领途高端轻卡:多拉快跑 创收有道    ·与“升”俱来 无可阻“挡” 解放“双16”黄金组合亮相    ·2024一季度汕德卡销量再创新高 市占率同比上升1.3%    ·共创未来 一汽解放2024媒体、投资者交流会召开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日20时至3日20时)    ·长城皮卡1-3月全球累计销售43495辆 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    ·国家发改委:推动汽车家电以旧换新和家装厨卫“焕新”    ·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闭门峰会”在湖北十堰成功召开    ·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举办    ·献礼60周年 江淮1卡“物产中国 百万同行”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长城汽车2023年营收超1732亿元,单车收入提高1.2万元    ·曼恩助力危化品运输企业提升安全运营水平    ·加快“绿色”发展,一汽解放持续发力新能源领域    ·交付50辆!汕德卡护航东莞危化运输效“赢”一路!    ·成本油价格按机制调整 柴油每吨提高190元    ·3月中国制造业PMI升至50.8% 重返扩张区间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日20时至2日20时)    ·北汽福田武锡斌:商用车需紧抓低碳零碳转型调整作为发展主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运输人影响力2020年度评选颁奖活动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22日 10:2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20日,寻找平凡路上不平凡的影响力,运输人影响力2020年度评选颁奖活动于2020年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上同期举行。 

  

  七大奖项见证运输行业缩影 

  运输人影响力评选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表彰在平凡岗位上发挥不平凡影响力的运输人,展现一线运输从业者的职业风貌,促进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运输人影响力2020年度评选共设置了七个奖项,包括安全奖、节油奖、互助奖、巾帼奖、敬业奖、技能传授奖、运营管理奖,涵盖运输领域的各个方面,评选出具有积极影响力的运输人代表,致敬每一位在平凡路上闪光的运输人。 

  活动现场,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兼总裁李贵平、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科锐铭(Ralf Kraemer)、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运输人网总编蒋坤元等颁奖嘉宾为运输人高亮、孙毅超、刘迎、谢琳、渠胜华、李兰生、王中磊七位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运输人影响力七位年度影响力之星 

  本届年度影响力获奖者分别获得了格拉默赞助提供的卡车座椅,格拉默将根据获奖运输人的座驾进行座椅型号配置,为运输人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运输人刘迎代表七位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我是武汉人,借此机会想感谢一下大家在疫情期间,对武汉的关注和支持,很多运输人朋友冒着很大的风险向武汉运来物资,还有很多运输人,虽然没能亲自来到武汉,但也为运送物而加班加点,让我感受到了运输人群体强大的正能量。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运输人朋友们更多的关注,再次感谢大家! 

   

  运输人影响力获奖代表刘迎发表获奖感言 

  疫情当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2月,运输人网挖掘参与抗疫活动的企业和个人,特推出了致敬逆行者专题,寻找到并采访了许多参与救援运输活动的企业和个人,了解到他们的事迹,让我们见证了无数运输行业从业者的正能量。 

  除个人外,在抗疫救援期间,许多运输企业也积极组织运力,彰显社会责任感。现场,德邦快递、安能物流、宅急送、盛辉物流集团、狮桥集团、波山物流获得了运输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奖。 

   

  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和运输人网总编蒋坤元为获奖企业颁发运输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奖 

  还有许多商用车企与运输行业人群相互守望,不仅大力投入公益活动,还积极捐款和推出强有力的用户扶持政策,为运输企业与个人雪中送炭。现场,一汽解放和福田汽车获得了商用车企社会责任暖心奖。 

   

  解放用户李兰生为一汽解放颁发商用车企社会责任暖心奖 

   

  福田用户王中磊为福田汽车颁发商用车企社会责任暖心奖

  大数据洞察运输行业现状 

  2018年、2019年,运输人网连续进行了2年运输行业从业现状调查,今年特别联手全球顶级管理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卡车司机之家、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共同开展了《2020年运输行业从业现状调查》,在问卷的设置、线上线下执行方面都进一步加强,希望连续三年的数据对比为运输行业提供参考依据。

  

  受新冠疫情、新基地、电商物流快速发展等因素的影响,运输行业也是发生较大变化的一年。针对这些行业变化,本次调查聚焦了运价、货源、购车、收入、政策、趋势等运输从业者关心的问题,探究物流行业发展现状,为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权威调研报告。 

  今年的调查结果显示,运输企业的人员薪资方面成为企业的主要成本、个体运输者收入降低,劳动强度加大。 

  关注运输人,关注行业业态,促进行业发展是每一位运输从业者的责任。 

  运输人网总编蒋坤元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我们一起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记录和见证了运输人不平凡的影响力,2021年即将到来,让我们继续见证运输人的不凡,共同弘扬运输行业从业群体正能量,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郭涛)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