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见倾心 为它打call!依维柯欧胜一路相伴!

2020年11月13日 11:0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开着欧胜去看看。”

  湖北宜昌高校的美术老师李竑镔与依维柯欧胜的缘分始于颜值,更钟情于实力,“欧胜完全符合我的审美,前脸造型很漂亮,车身线条让人看着就很喜欢。而且车子的动力和可靠性让我很满意,我每年都开欧胜带上老婆、孩子去大西北写生,天地壮阔,我的欧胜自在穿行,那种感觉很美妙啊!”

  谈起依维柯欧胜的动力、经济性和可靠性,扬州的农庄主潘聪和上海私营老板上官小江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我很早就出来创业开果园、农庄了,现在每天都要运农产品,时间紧,任务重,车子动力必须得够用,可靠性也要好,用了两年,依维柯欧胜从没出过任何故障,爬坡有劲,节油性还强,而且从没有因为车辆问题耽误过送货。”潘聪说道。

  上官小江每天早出晚归,但为了给妻儿更好的生活,他没有丝毫怨言。“在上海打拼事业的这些年,我每天都开着依维柯出去送货,欧胜空间大,油耗也确实低,而且期间只做过简单的维护保养。依维柯是大品牌了,品质靠得住!”

  据了解,自2017年第一辆依维柯欧胜面世以来,欧胜产品矩阵不断丰富,现已成为一个枝繁叶茂,拥有百余款基本车型,上千种专用改装车型的大家族,更进一步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

  “依维柯欧胜底盘是非承载式的,非常适合改装,而且很耐造,我这些年开着欧胜房车和朋友们跨越欧亚大陆,经过蒙古国的时候,道路水坑很多,我们的依维柯房车队伍依然很平稳地通过,让我印象非常深。”青岛老约翰房车俱乐部负责人胡建军说道。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万千依维柯用户的心中只有一份相通的依维柯情怀。有好搭档依维柯欧胜相伴,用户在奋斗路上步履更加轻盈,创富之路更加顺畅!

  11月20日,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依维柯欧胜家族”也将迎来最新成员——“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1款。广州琶洲展馆B区13.2号馆南京依维柯展台,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