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宇:坚持“不变与变”解放新能源转型战略不动摇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徐长明:2024年商用车市场将温和性增长4%到5%    ·能源港开业 福田汽车推动北京全面电动化加速前进    ·成立商用车事业部 东风公司实施商用车“跃升工程”    ·2023年营收6023亿元,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增长20%以上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转型阵痛?东风集团收入增长,却亏损40亿    ·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十月销量同比增13.3% 欧胜增长8.7%

2020年11月05日 09:5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欧系轻客市场迈入十月,南京依维柯销售势头依旧强盛,口碑订单又双叒叕大丰收。据了解,依维柯十月销量同比增长13.3%,销量实现强势七连涨。其中,依维柯新得意同比增长18.9%,依维柯欧胜同比增长8.7%。

  硬核品质+科技赋能,做懂用户的好搭档

  在当前竞争日益激烈的欧系轻客市场上,车企只有做到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匠心打造高技术、高品质产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坚持创新研发前沿科技,以先进商用车技术赋能企业发展,无论是依维柯欧胜2020款、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依维柯欧风还是依维柯新得意都具有“世界级智造”品质。

  尤其是依维柯欧胜凭借F1系列发动机+8AT组成的高效铂金动力链,以澎湃动力,便捷操控为万千车友带来全新驾驭体验,而大空间、强承载的出众性能优势也积极助力车友实现创富梦,堪称懂用户的最佳拍档。

  此外,在改装领域,依维柯专业底盘凭借无可匹敌的改装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选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也早已成为行业共识。在十月的北京房车博览会上,依维柯房车更是独领风骚,掀起了销售热潮,成交订单超过140台。它独有的非承载式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的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空气悬架的设置,全面满足了房车、工程车、负压救护车、移动售卖车等专用车辆改装需求。

  贴心服务,提升体验感,赢得用户信赖

  南京依维柯之所以屡创销售传奇,除了离不开硬核产品力,持续强化服务质量,提升用户体验感也是其重要的制胜法宝。

  作为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知名商用车品牌,依维柯始终把服务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2009年,南京依维柯以用户为中心,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温馨360”服务体系,经过不断发展完善,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67家授权服务商网点和约300辆服务动车,为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的360度全方位服务,使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西安用户张少进对依维柯周全贴心的服务赞不绝口。“我开依维柯差不多20年了,今年4月新买的这台欧胜已经是我开的第三辆依维柯了,都是在同一家4S店买的。我去店里选车、购车、做保养的时候,对依维柯服务最深的感受就是热情、周到、精细。车子轮胎、线路、油箱每次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检查维护,我真的很满意!“

  多维度拓营销,带来独特选车、购车体验

  除了在产品力和服务质量上做足功夫,南京依维柯在营销模式创新上也是动作频频。“数字化展厅”、“VR看车“、“天猫购车”、“云车展”、“视频直播”等专为用户打造的便捷选车、购车渠道应有尽有,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带来全新购车体验。

  此外,南京依维柯还携手京东物流、中汽兄弟在广州、杭州、潍坊、石家庄、郑州、西安、成都、武汉等全国多地举办了三方联合创新活动,圆满构建了东西南北交互贯通的合作网络,共同推动了我国物流运输行业高效发展。

  南京依维柯实现销量强势七连涨,在不同细分市场都有爆款产品持续热销,充分彰显其欧系轻客霸主的强劲实力。南京依维柯也将继续围绕用户需求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进一步开拓丰富多元的营销手段,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