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技能遥遥领先 帅铃Q6安康2.5冠军版重磅升级    ·聚焦南京国际房车博览会 依维柯房车:轮上的移动宫殿!    ·庆祝首季“双万辆”,解放四月“送厚礼”    ·“不把用户当小白鼠”,魏建军直播亲测长城全场景NOA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助力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    ·低耗轻量 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    ·202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产品及服务推介会启幕    ·噪音危害超乎想象,中国重汽皮卡6大妙招破解噪音困扰    ·特斯拉发全员信:全球裁员10%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150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心声:选对了江淮1卡帅铃    ·技术为先 客户为本 豪沃燃气车亮相山西运城    ·《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发布,多项涉及汽车    ·陈维杰:长安凯程数智化转型,助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升级    ·追求极致能效,速豹开启高能效大宗运输新时代    ·摘得“首季国内销冠” 中国一汽向新而行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4日20时至15日20时)    ·中国重汽2024年3月重卡销量夺冠 一季度表现亮眼    ·定义天然气重卡价值新标杆 解放鹰途NG新品上市    ·推动城市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新长安星卡EV上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大的城市精灵 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

2020年11月04日 09: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城市化进程加快,催生了更多专业用车场景。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主打城市快捷高效商用,搭载符合国六b及欧六d国际最高排放要求的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手动和自动车型可选,分别售价为13.98万元和15.08万元。V80 PLUS城市版的推出势必将会进一步增强V80 PLUS车型在轻客市场中的竞争力。

  而这种产品竞争力体现在哪里?如今用户的要求不但高、而且细,颜值、动力、操控仅仅是基础的需求,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用自身的优秀表现一一作答。

  颜值,是用户是否愿意了解性能的第一步。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通过细节的雕琢,线条更加圆润,车辆整体外观风格更趋近于MPV,进而适应更多应用场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从视觉上提升档次,后方车窗加装灰色隐私玻璃,全面提升隐私性。前后包围、门把手等外饰件经过与车身同色处理后,搭配铝合金轮圈,令整体车身完全摆脱传统轻客过于朴素单调的形象。

  颜值之下,兼顾灵活与空间。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35*1998*2070mm,可自由出入地库。不惧城市限高的同时,车内容积达6.9立方米,实用性强于同级竞品。

  现如今商用车用户需要一个处处体现出细腻与温度的车内环境。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全包覆式的内饰思路是一大亮点,纵观整个轻客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的全包裹内饰与竞品车型形成了差异化竞争。座舱仪表台采用环抱式设计,细腻的细节处理比肩MPV。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功能。另外,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丰富的选装,包括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内置蜘蛛智联系统的10.1英寸触控大屏、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移门电动侧踏步、电加热外后视镜、驻车加热等等配置。

  除了颜值与内饰,动力系统表现是否优秀决定着整车的品质。上汽大通MAXUS领先行业,率先从客户需求出发,V80 PLUS符合国六b及欧六d国际最高排放要求。其搭载全新一代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330Nm,仅1400rpm即可输出峰值扭矩,低速性能更优,载重、爬坡更轻松。

  上汽π发动机是国内首个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的柴油发动机,使燃油雾化效果更好,搭配博世最新一代MD1 ECU,进一步提升燃烧效能,可有效降低油耗20%,使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7.8L/100km。不仅搭载高性能发动机,V80 PLUS所有车型上均配备了6AMT自动挡。该款变速箱源自F1技术的意大利马瑞利6AMT变速箱,换挡精准快速,有效降低驾驶强度,能满足更多用户群体的驾驶需求,同时令油耗更低。

  在颜值、内饰、性能、油耗通通出色之外,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还为用户提供了安静的驾乘环境。车内5/6/9座椅设计选择自由度高,充分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低地板设计,方便货厢物品的拿取。另外,外部配置也很丰富,前后盘式制动、电调电加热外后视镜、后窗电动除霜以及倒车雷达功能均是标配,让它在与同级竞品相比较时更显体面和周道。

  城市中多样的应用场景需要如精灵一般的多功能商用车,而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用综合素质和优异表现,演绎了大大的城市精灵征服用户的乐章。拥有如此多突出表现的上汽大通V80 PLUS城市版有效的推进了上汽大通的销量提升,1至9月份累计销量成为宽体轻客行业单品牌销量第一,其中9月份上汽大通MAXUS在宽体轻客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33.2%,这意味着市场上每卖出3台宽体情况,就有一台出自上汽大通MAXUS。对于产品,市场销量给予了最好的回答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