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交付30台!联合重卡新能源车型助力电动宜宾绿色发展    ·可靠性实用性拉满 江淮1卡骏铃气体机让你放心省钱    ·豪沃MAX燃气车:用户黑金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张建勇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衷俊华接棒金文辉,江铃汽车迎重要人事调整    ·付炳锋:开拓商用车能源多元化应用的良好局面    ·省即是赚 解放轻卡混动领途值得买    ·快递江湖起风云 解放高段位载货车带来“及时雨”    ·周治平出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纯电小卡家充实惠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一汽解放6SX1发动机专属服务!全力保障用户高效增收    ·全面赋能用户 一汽解放节电大赛成都站颁奖盛典落幕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7日20时至28日20时)    ·多领域创新,一汽解放擦亮民族汽车品牌    ·燃气重卡认准欧曼:谷师傅20载货运路,信赖之选品质之伴    ·越野天花板!依维柯欧胜4X4军标级全时四驱    ·福田汽车品鉴之旅从“瓷都”启航!    ·携手共建绿色天府 超300台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投运四川路桥    ·当汽车行业谈"新质生产力",究竟在谈什么?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详解亮相在越南市场的依维柯欧胜

2020年10月28日 11: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依维柯欧胜车型在越南茱莱工业区客车工厂隆重发布,标志着这款性能卓越,享誉商用车界的标杆车型登陆越南市场,将为广大越南用户带来非凡的商用车驾乘体验。

  众所周知,依维柯一直以来都以“硬核”品质闻名全球,凭借着强大产品力和全球优质口碑不断为海外用户带来极致的用车感受,深受全球用户的青睐和认可。而作为亚洲区域重要的商用车市场,毫无疑问,依维柯欧胜车型在越南当地的投放对进一步推广依维柯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示范作用。

  据了解,本次投入越南市场的两款依维柯欧胜车型由南京依维柯打造、供应,完美满足越南市场需求,分别是16座,总长6m,轴距为3300mm的侧拉门客车以及19座,总长7m,轴距为3950mm的前电动门客车。这两款客车兼具时尚性和高附加值,旨在为越南公共服务、旅游和学生通勤以及定制化的高端运输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在外观设计上,该产品拥有高端典雅的欧系造型,漆面靓丽,线条大气流畅。在动力方面,匹配了F1C大功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6匹,无惧跋山涉水各种路况。此外,车辆内部空间宽敞,内饰材料精良,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具有极佳的驾乘舒适度。车辆还集成众多安全配置,ABS+EBD可有效避免制动过程中车轮锁死,并有效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制动力,从而优化制动性并最大限度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

  目前,尽管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越南整体市场仍保持旺盛的需求,两款依维柯欧胜客车现已开始在越南各地的经销商展厅进行展示和销售,预计市场占有率在未来几年将稳步提升。

  南京依维柯也将继续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口碑,不断向海外市场输出“世界级智造”新形象,树立中国商用车“走出去”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