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增长超30%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小身材 大能量 多面手 红岩杰豹小自卸实力爆棚不止一面

2020年10月21日 10:0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提起工程车,行内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重点工程、场面宏大等词语,然而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速,“小装修,小拆除,小平场,小挖占,小修补”等五小工程的应用场景应运而生,在相对复杂、狭窄的工作环境中,只有车身尺寸与装载量兼顾的产品才能俘获用户的心。而红岩杰豹4×2自卸车,就是这样一款为“五小工程”诞生的产品。

  在外形上,宽2.35米、高2.86米的红岩杰豹4X2自卸车完全可以轻松应对道路限高限宽和狭窄的作业环境,用户使用过程中,可以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

  灵活轻便只是上汽红岩杰豹4×2自卸车拥有更强适应性的特点,强劲动力才是其驰骋各种复杂工况的根本保证。

  该款车型搭载了上汽动力联合国际顶尖的英国Ricardo内燃机设计咨询公司,采用北美技术开发而成的上汽动力4/7H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280Ps,最大扭矩达1000N?m,动力强劲,保证其在复杂环境中如履平地。此外,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达180-200MPa,使燃烧更加充分,18.5MPa缸内燃烧爆压设计,提供更高的发动机热效率和动力输出。除此之外,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的发动机通过3万小时台架试验,整车通过7000km的综合道路试验,60000km耐久性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试验”以及动力性、驾驶性、舒适性、制动性及噪音等全方位的性能试验,经久耐用,产品品质过硬。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希望自己的车能多拉货。因此上汽红岩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整车经过IVECO重卡科学轻量化技术后,底盘自重最低降到了5.2吨,整车自重低至8.1吨,出色的轻量化表现,无疑提升了车型的运载能力,充分满足了满载多装货、空车更省油的需求,帮助用户实现了收益最大化的目的。

  此外,杰豹小自卸前桥5T,相比同类主流竞品3.6T或4.5T的前桥,承载能力更强。值得一提的是,其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制成,悬架匹配多片簧,底盘又经过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布局,整车刚度和承载能力较行业同款车型高15%,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载能力。

  工程车领域作为上汽红岩的一大阵地,通过多年来的稳扎稳打上汽红岩在重卡市场积攒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工程之王”的美誉,这一点从销售数据上就可以验证。

  上汽红岩自卸车市场份额已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不仅在2020上半年局势动荡的竞争市场上站稳脚跟,夺得销量冠军,在下半年又迎来开门红,销量持续上涨,后劲十足。

  傲人的销售成绩离不开产品质量的支撑,在上汽红岩工程车中,红岩杰豹小自卸以独有的优势在城乡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备受市场青睐。随着基层建设的大力推进,重卡市场对自卸车的需求与日俱增。红岩杰豹自卸车在灵活性、动力强、承载力高等复杂需求的推动下应运而生,具备了无可比拟的优越性。相信随着上汽红岩杰豹4×2自卸车销量的节节攀升,我们将会在更多“五小工程”中见到其灵活出入、承载超强、动力充沛的身影。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