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7 600马力LNG牵引车,引领高效运营新篇章    ·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六产品列阵 生活舱发布 解放青汽展现综合实力

2020年09月17日 09: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17日青岛讯(记者 马瀚明) 昨日,以“创领智慧新征程——一汽解放青汽国六产品品鉴暨JH6+生活舱π计划发布会”为主题的发布会在青岛举行,一汽解放青汽11款国六中重卡产品、10款国六轻卡产品集中亮相,同时JH6+生活舱π计划发布。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在致辞中表示,解放青汽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解决用户痛点为目标方向,不断提升研发水准、升级产品品质,打造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同时结合国家“蓝天保卫战”政策要求,顺应法规要求和市场发展,全面布局和多平台应用国六产品,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助力用户运营高效无忧。

  

  一汽解放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致辞

  为了助推商用车环保进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解放青汽率先研发国六产品,技术成熟可靠,动力、品质全面升级,实现低排放、低油耗、高效率、优服务等行业绝对优势,能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和收益。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高级主任师宋宗强主持发布会

  解放青汽国六产品上市即受到卡友青睐,销量迅速攀升。此次活动现场,解放青汽展示了包括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轻卡等在内的21款国六车型,活动期间还为广大卡友带来24小时内购车最高立享3000元优惠购车政策。

  

  一汽解放青汽中重卡营销服务部市场部副部长彭玉全做国六产品解读

  一汽解放青汽中重卡营销服务部 市场部副部长彭玉全表示,中重卡市场2020年国六车型销量、占比均大幅上升,国六时代加速来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解放青汽全面布局国六产品,在经济可靠、油耗降低、轻量化设计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作为卡车行业第一个推出高顶双卧铺牵引车驾驶室的企业,解放青汽一直致力于把用户需求和产品工艺结合起来,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卡车司机需求的精准研究,历经三年技术攻关,创新研发高端重卡JH6+生活舱。

  

  一汽解放青汽中重卡营销服务部销售部副部长李文龙做JH6+生活舱产品及π计划介绍

  全新打造随车厨房、家庭影院、独立卫浴等家居化配置,为卡车司机解决吃饭难、休息不好、效率低、如厕洗澡难等行业痛点,行业首次实现平头卡车做房车的新创举。通过李文龙的现场介绍,记者了解到“体面、有范、省心”就是JH6+生活舱π计划的精髓。

  

  

  此外,生活舱还凭借过硬的技术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包括:分体式驾驶室锁止系统;驾驶舱生活舱集成驾驶室;生活舱驾驶舱可分离式平头重型卡车车身结构;新型驾驶室六点全浮式驾驶室悬置等。这些专利技术的运用,不仅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解决了用户长期以来的运营痛点,也颠覆并促进着卡车行业的深刻变革。

  此次针对JH6+生活舱重磅发布π计划,包括三部分:生活派π,搭载随车厨房、家庭影院、独立卫浴等家居配置,为用户解决吃饭、休息、用水、洗漱、娱乐等多种问题;科技派π,采用驾驶室分体技术,同时保证密封性,配备EBS、爆胎预警、四方位影像等安全配置,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安全;服务派π,提供最有利的售后保障,3年舱体不漏不坏,生活舱渗水漏雨再享10年免费质保,生活舱舱体5年质保(非人为损坏),生活舱卫浴部件在质保期内,只换不修。

  

  一汽解放青汽公司领导共同启动国六产品品鉴暨JH6+生活舱π计划

  此次集中展示国六产品并发布JH6+生活舱π计划,不仅代表一汽解放在产品升级的思路转变,同时表现了在国六升级的硬实力方面,解放青汽拥有过硬的产品技术和品质。通过应对用户需求而延伸出的丰富产品线,进一步体现了解放在用户关怀层面的产品研发思路,与企业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解放青汽致力于成为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同和市场良好口碑,未来,解放青汽将继续打造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用户高效运输和增加收益,推动商用车行业向智能化、家居化、网联化方向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