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6% 货车增长9.7%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汕德卡G7S赢用户认可 口碑销量双攀升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助推广西绿色运力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贺州用户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9日20时至10日20时)    ·江汽3月商用车销量环比增27% 一季度江淮1卡帅铃增长27%    ·交通运输等特许经营最长期限延长到40年    ·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2020年10月19日 09: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现如今点点手机,心仪的商品就能迅速到达手中。众所周知,当下电子商务的方便造就了我们便捷的生活方式,而我们下单的每一单货物则是由快递公司安全、可靠的送到我们面前。那么快递公司如何选择心仪的车辆呢?就让解放JH6 6×2载货车用自身的亮点告诉你。

  作为解放卡车目前产品线中驾驶室最为宽大的平台,JH6产品已经从牵引车向载货车延伸,而作为适应快递用车场景的产品,解放JH6针对使用场景则提供了相适应的配置。

  首先从外观看,解放JH6 6×2载货车驾驶室外观为解放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饱满。前格栅长圆形通气孔采用蜂窝状排列,兼顾实用性和时尚感。四点空气悬置驾驶室能够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为长途高效运输助力。与此同时,驾驶室搭载的通风座椅,其高舒适性获用户首肯。

  从动力性看,解放JH6 6×2载货车表现毫不逊色。搭载大柴CA6DK1-32E6,配合—汽CA10TAX130M变速箱,以及速比4.1的457升级冲焊桥。解放黄金动力链为用户提供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

  具体来看,解放JH6 6×2载货车搭载的大柴CA6DK1-32E6源自VOLVO商用动力发动机扭矩大,动力足,拥有五万公里长换油周期,高效低耗低维护成本的特点,满足快递运输的需求。

  在高可靠性方面,JH6 6×2载货车匹配一汽成熟且市场验证的零部件体系,部分零部件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产品,成熟可靠。包括骆驼牌150Ah蓄电池,220V电源,60OL铝油箱,40L尿素箱,全车WABCO阀等配件。并且在走线保护等细节做了处理,避免出现“小毛病”,极大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快递运输市场竞争激烈,油耗是各快递公司关系运营成本直接因素。解放JH6 6×2载货车采用节油发动机+高效变速箱+小速比后桥+低风阻驾驶室+发动机二次标定的综合节油技术,实现超低油耗,降低运营成本。

  在整个道路运输过程中对于驾驶员最重要的是车辆的安全性,解放JH6 6×2载货车配备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胎压监测等高级安全装置,守护行车安全,让驾驶员平安出行。

  同时,电动举升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车载信息服务终端总成的搭载,令JH6 6×2载货车满足年轻驾驶员群体的用车需求,科技感提升。

  如今快递市场在中短途距离上呈现运输距离短,时效要求高,单次货量小而集中地特点,解放JH6 6×2载货车的出现,将有效填补市场空白,成为各快递公司强而有力的快递利器。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