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焕新领航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亮相(视频)

2024年04月11日 14: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一汽解放青汽“智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解放JH6智系列产品,是解放青汽面对物流运输市场高速发展态势,敏锐洞察用户需求,深度聚焦智能、高效、舒适、可靠,极致追求品质标准,精心研发而成,能够充分满足细分市场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彭玉全就JH6智系列产品进行详细解读,新产品是在延续JH6高品质、高效益基因的同时,进行全面智能化升级,包括智尊版、智享版、智行版,对应产品属性和配置从高到低,智尊版覆盖牵引、载货、自卸系列车型,智享版、智行版则有不同的产品定位。

  智行版产品具有智轻量、高品质两大特点:新产品都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持续科学降重,保持轻量化水平行业领先。在品质方面,结合青汽56年造车经验,产品经过全方位验证,保证每一台解放卡车质量可靠。

  智享版产品具有智节能、高舒适两大特点:从场景精准适配、空气动力学优化,预见性节油、高效动力域四个维度,持续降低能耗,提升卡友收入。在产品舒适性上,同时为卡友配备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18项配置为卡友出行舒适赋能。

  智尊版产品具有智网联、尊享受两大特点:通过智能语音、自动大灯、主动刹车、蓝牙钥匙等24项科技性配置,提升用户驾驶科技感。与此同时,配备超宽卧铺、高端座椅、车载冰箱等27项舒适性配置,确保卡友美好的享受每段运输旅程。

  解放JH6智系列产品均采用共建智享服务新模式。通过车联网APP、集成智运、智检、智援、智保、智驾五大服务,助力卡友物流运输轻松多赚。

  值得一提的是解放JH6“智系列“产品的智越版车型6月或将正式亮相。到时大家也可以一睹为快。今年,青汽NG产品已突破20万销量大关,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未来,解放青汽将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舒适、高效的NG新产品,助力广大客户搭上致富“直通车”,推动中国物流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龚磊)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