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德卡G7S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为大同注入新动能    ·江淮1卡坚持长期主义,深研四代底盘加速技术升级    ·长城汽车亮相北京车展,穆峰:做中国有根的全球化    ·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 与一汽解放相约“5.2卡友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搭载原生新能源数智架构,长安凯程V919首秀北京车展    ·预订价19.99万元起 上汽大通大家9/大家7超混产品北京车展上市    ·安波福纵深推进本地化 加速“软件定义汽车”    ·“解放梦想合伙人”蒋正正与J7 LNG的逐梦之旅    ·采埃孚亚太区最大安全气囊生产基地在武汉落成    ·智“赢”成人礼,第十八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依维柯四月限时特惠,购车立享超值优惠!    ·火爆认购 汕德卡大马力燃气车“汕”耀蓉城    ·打造行业标杆 一汽解放JK6中型自卸产品发布    ·雷诺集团第一季度营收117亿欧元,全球销量增长2.6%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坚定走全球化之路    ·护航果蔬农作物运输无忧 还看江淮1卡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正面硬刚百万级MPV" 高山MPV上市33.58万元起

2023年10月19日 10: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18日,魏牌MPV品类首款产品魏牌高山MPV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其中四驱尊贵版33.58万元、四驱旗舰版37.58万元、四驱行政加长版40.58万元,上市即交付,同时提供五大限时进阶礼和四大无忧保障礼。

  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魏牌高山有着首屈一指的平台、空间、安全、智能科技、舒适品质、驾乘体验,我们,没有对手,我们,正面硬刚百万级MPV。”高山MPV的上市,不仅是对魏牌的一次重塑,更是长城汽车向MPV新品类迈出的重要一步。

  官方介绍,魏牌是长城汽车倾集团之优势资源打造的高端智能新能源第一先锋,率先应用了长城汽车诸多最领先的技术。而魏牌高山MPV基于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打造,是一台集首屈一指的空间超能力、舒适品质超能力、驾乘超能力和安全智能超能力等硬核实力于一身的高阶产品。高山MPV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新选择,更是魏牌实现市场突破的第二增长极,助力魏牌进入由单一品类布局迈入多元发展的全新时代。

  聚焦新车,魏牌高山MPV打造“全家人的出行头等舱。”技术方面,魏牌斥资5亿,开发了全球首个高端新能源MPV专属平台,打造了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具备纯平地板、二三排超长共轨设计、全铝五连杆悬架以及高效能电四驱混动架构的高端新能源MPV——高山MPV。

  空间方面,考虑到以城市出行为主,高山MPV深摒弃了传统的一味加长加宽车身,而是通过合理布局,实现了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实现同级罕有的61.1%“得房率”,让车长五米的高山MPV带来媲美五米二级MPV的空间感受。

  舒适体验方面,同级唯一的二三排专属遮阳帘设计,提供良好的隐私性;双人观星大平层,全家七口三居室,后排放平儿童房;在第三排舒适性上,车辆做到了962mm同级最优的腿部空间、887mm同级最优的头部空间以及1593mm同级最优的肘部空间,并在靠背上采用了25mm的慢回弹软层、57mm的坐垫高回弹软层。

  此外,高山MPV采用全铝五连杆悬架设计,全铝悬架系统有效降低了簧下质量,HRS液压回弹减震技术,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专业性调校,缓和了传到车内的颠簸和噪音。此外,高山MPV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双悬浮式零重力座椅,全球首款“零甲醛”认证MPV与同级唯一UVC远程除菌系统;12.5L大容积的同级唯一独立压缩机车载冰箱;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打造歌剧院般的超沉浸式体验。

  高山MPV兼顾动力性、舒适性和操控感,同级最优的高效能混联DHT架构,混动专用发动机+前后双驱动电机的高能规格动力配置,综合运行功率达358kW,最大扭矩762N·m,百公里加速仅5.7秒;37.96kWh大容量动力电池,WLTC标准下纯电续航达140公里。

  安全智能方面,三重高强度笼式车身,白车身高强度钢比例≥81.96%;行业领先的SNS结构胶块,提升了正/侧面碰撞时A柱及门槛抗折弯性能,保障前排乘客的安全;在A柱设计上,国内MPV领域首搭的热气胀成型管梁,强度是普通管梁3倍,保障驾驶员视野更开阔,同时提升正侧面安全性能。1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超C-NCAP五星+C-IASI,实现车内乘员保护等级G标准;同级领先的双预紧限力安全带+侧气帘长度超过3.1米+二次碰撞缓解,让安全更硬核。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的满足年轻群体的高端出行需求,魏牌还推出了高山MPV共创版。外观上,搭载无畏面具中网,勇者之盾轮,怒目之痕行车灯,以及悬浮式零重力座椅、智能触控、冷暖杯托、超大车载冰箱,出行体验再上新境;智慧护航,同级最强感知架构,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高能PHEV动力,以油电双降策略为核心,提供全场景3种动力模式,实现高效动力输出。

  新能源崛起时代,魏牌沿袭长城汽车33年的坚守与突破,依托世界级智慧工厂和严苛品质验证以及深厚的技术储备,正在全面而稳步地向“高端智能新能源”企业转型。魏牌高山MPV的推出,旨将加速实现高端MPV用车场景的再进化,开启中国品牌在旗舰级MPV领域的全新征程,重新定义高端MPV标准,重塑中国MPV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