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依维柯欧胜 成都骑友的4+2选择    ·聚焦2024北京车展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和星际R越野版锁定C位    ·雷诺集团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稳步增长 价值策略成效显著    ·刘志礼出任康明斯恩泽(广东)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依维柯集团宣布Olof Persson将于今年7月起担任CEO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3日20时至24日20时)    ·18.18万元起售 四驱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上市    ·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放青汽NG产品销量破20万 JH6智系列新品发布

2024年04月10日 10:3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全国每售出三台天然气车辆中就有一台是解放车。4月9日,以“价值焕新,智赢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NG产品跨越20万庆典暨“智系列“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解放JH6智系列产品是在延续JH6高品质、高效益基因的同时,进行全面智能化升级,能够充分满足细分市场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彭龙介绍,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深入洞察市场需求,着力解决用户痛点,不断拓宽产品矩阵。2007年,解放青汽第一台NG产品诞生,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天然气重卡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全国每售出三台天然气车辆中就有一台是解放牌。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彭龙在发布会现场致辞

  “今年,青汽NG产品已突破20万销量大关,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这一销量奇迹的创造,既是解放青汽与广大合作伙伴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成果,更是我们强大产品实力的最好印证。未来,解放青汽将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舒适、高效的NG新产品,助力广大客户搭上致富“直通车”,推动中国物流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彭龙如是说。

  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JH6智系列产品,是解放青汽面对物流运输市场高速发展态势,敏锐洞察用户需求,深度聚焦智能、高效、舒适、可靠,极致追求品质标准,精心研发而成。

  发布现场,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彭玉全就JH6智系列进行详细解读,新JH6包括智尊版、智享版、智行版,对应产品属性和配置从高到低,智尊版覆盖牵引、载货、自卸系列车型,智享版、智行版则有不同的产品定位,对此能够更好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

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产品线PDT经理彭玉全解读JH6智系列产品

  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保障,解放青汽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受到众多用户高度的认可和信任,活动现场一汽解放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立军为第20万辆NG车型大客户太原市鹏腾运输有限公司段鹏程交付了象征荣耀的车钥匙。段鹏程表示,自己在朋友推荐下选择解放青汽的产品,用过一段时间后,解放青汽凭借稳定扎实的产品品质,全面周到的服务满足出勤率高、故障率小的运输需求,未来还将一如既往的选择解放青汽的产品。

  坚持市场导向,始终为用户着想,最后解放青汽还在现场推出多项专属购车优惠政策以及服务政策助力用户购车无忧、用车放心。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解放青汽将继续贴近市场需求、倾听用户诉求,深度解决客户痛点,助力客户致富增收,秉承“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理念,为推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