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三大领域“稳增量”,解放首季“加速跑”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风行星海”发布 东风风行新能源MPV星海V9预售开启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米其林与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续约至2025赛季    ·速豹刘超:商用车新势力重在产品定义,不急于寻求销量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 中国重汽新能源重卡持续提升产品力    ·一季度重卡销量增长13% 重汽销量居首位    ·更灵活 更高效 比亚迪纯电动三轴工程车首次亮相    ·E家E商 上汽大通大拿V1多功能版售价16.58万元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17日20时至18日20时)    ·搭载行业领先三电 解放J6L纯电动搅拌车亮点多    ·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涨6.1% 汽车制造业增幅达9.7%    ·强化高效安全运输 中国重汽助京东物流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北京:推动公共领域汽车全面新能源化    ·锂电池产业增长放缓 储能业务成“第二增长点”    ·中国电动汽车加速“驶”入海湾国家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明斯汪开军:继续打造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2024年03月29日 09:1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4年3月26日-28日,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在湖北省十堰市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以“新步伐?新成效?新提高,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基于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国家“双碳”目标实现、汽车产业转型和创新需要,以创新促改革、促转型、促发展,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康明斯全球副总裁、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汪开军在3月27日下午举办的“开幕式暨大会论坛”上发表致辞。汪开军介绍到,作为跨越百年的企业,2025年康明斯也将迎来在华发展50周年,“内合创新,合作共赢”是康明斯在华发展的原动力,40多年来与合作伙伴并肩同行,从本地生产到本地研发,从传统能源创新到零碳技术探索,康明斯与中国商用车产业深度链合,早已成为产业有机组成部分。

  汪开军表示,全球减碳浪潮为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聚焦商用车行业,考虑到应用复杂性,经济性等因素,在拥抱新能源的同时,传统能源创新也成为减碳的重要抓手。在低碳转型的关键时期,中国商用车企业以创新驱动实现减碳的环境效益和增长的经济效应双丰收,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在全球市场更是展现出强劲活力,引领全球汽车行业低碳转型,成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

  汪开军介绍到,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康明斯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更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以前瞻的低碳,零碳技术,多元的产品矩阵,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全方位赋能中国商用车企业低碳转型在国内外市场取得更大成功。

  他表示,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各方协力,这其中离不开多种经营主体的优势互补,也离不开产学研的创新链融合,及全产业链的高效协作。“我们期待能与在座各位聚力同行,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发展迈步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达到新高度。”汪开军说。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