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冷链运输 用户为何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欧美电动化“踩刹车”不改产业趋势    ·解放H6智行版LNG,530大马力加速创收益    ·舒适与节油兼具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与卡友并肩作战    ·纯电超级皮卡雷达地平线开启预售,五大权益激活皮卡市场    ·采埃孚集团2023年销售额达466亿欧元 中国市场增长5.2%    ·行业领先 技术成熟 用户认可!680大马力重卡为行业最优解    ·同比增长353% !欧曼新能源重卡1-2月跑赢大盘    ·陈蜀杰:自主芯片在挑战中成长,降本应对“价格战”    ·雷诺CEO:推动欧洲汽车产业发展,应从中国汲取灵感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大有可为 江淮1卡骏铃A8助你抢占致富先机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上新” 6SX1发动机专属政策来袭    ·7.18万元起 全新一代超大空间新能源商用车五菱扬光上市    ·呼吁新能源汽车形成报废回收拆解“一条龙”    ·国家电动汽车计量数据建设应用基地获批筹建    ·考核等新政将出 央企加力布局新能源汽车    ·福田汽车多功能车全球中心工厂 3月产量突破10000辆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0日20时至21日20时)    ·一汽解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栈实力展现 宏景智驾将亮相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4: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汽车产业“新四化”的不断推进,“软件定义汽车”的趋势愈发明显,汽车产业的竞争已经迈向了以智能网联为核心的新阶段。进入2022年以来,多项自动驾驶区域试点政策的颁布与细分场景下催生的无人驾驶需求,更是为智能驾驶技术的落地再添助力,国产智能驾驶企业弯道超车的拐点已近在眼前。

  作为一家全栈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宏景智驾提早布局,领先于行业从L4降维并实现智能驾驶产品量产落地。9月16日,宏景智驾将携全系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重磅登陆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全面展现宏景智驾在硬件、软件以及系统集成方面的技术厚度和创新实力。

  搭载宏景智驾智能驾驶系统的车辆

  此次展会上,宏景智驾将集中展示自主研发的L2/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案,特别是于近期率先量产的行泊一体解决方案也将会“C位”登场。此外,宏景智驾还将在现场重磅“官宣”软件算法栈的最新动态,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专业观众分享宏景智驾在软件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深厚积累。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宏景智驾还将在展区举办多场“宏景课堂”活动,与到场参会观众分享智能驾驶技术干货,共同探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前景。

  宏景智驾基于3颗地平线征程?3芯片打造的行泊一体域控制器

  宏景智驾目前已达成了L2+ ADAS系统产品出货超过十万套、L2+行泊一体系统产品成功定点多家国产头部主机厂多款热销车型的成绩。得到众多主机厂认可的原因何在?重磅的软件产品究竟有多能打? 现场还有什么“黑科技”展示?9月16日-9月19日,来打卡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宏景智驾展台,带你揭开智能驾驶大脑塑造者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