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6日20时至27日20时)    ·相约巴黎!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    ·帅铃ES6获全球首个轻型商用车行业六维电安全体系认证    ·2024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暨国际卡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第24届九州展开幕 四大主题领航全球汽车产业链    ·汕德卡G7S四套连招,助力程师傅“效傲”西北万里长途    ·一汽解放再获墨西哥市场1000台订单    ·图灵奖得主约瑟夫·希发基思:现阶段AI应用仍有局限性    ·康林松:奔驰将继续紧抓中国市场发展机遇 助力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召开 中外经济界共论持续发展的中国    ·持续投资和创新 采埃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市场充满无限机遇 米其林将继续扎根中国    ·春雷行动“燃爆”宁夏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3月25日20时至26日20时)    ·依维柯将携两大产品亮相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蔬菜运输要抢“鲜” 用户选帅铃S9生意节节高    ·豪沃MAX“节气王”闪耀山西,助力卡友创富新征程    ·豪沃MAX燃气车获李师傅点赞:百公里气耗29kg    ·麦格纳全球研发副总裁:汽车的未来是电动化    ·麦肯锡:汽车产业加速进化 竞争格局未见分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艾里逊交付首批全新液力压裂变速箱FracTran

2022年05月23日 10: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日前,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宣布首批新一代液力压裂变速箱FracTran已交付多家压裂设备制造合作伙伴。

  艾里逊的FracTran是一款全新的油田系列变速箱,其设计理念来自油井实地应用,满足油田压裂行业的独特需求,为持续增长年收入1亿美元的全球非公路板块提升竞争力。此新一代解决方案结合了广大客户的回馈建议以及艾里逊几十年来在全球油田应用中积累的产品工况信息分析。

  “首批FracTran变速箱的交付标志着艾里逊致力于实现以下目标的重要里程碑:即为我们的能源客户带来其所需的专用解决方案,”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非公路和服务工程执行董事Kartik Ramanan说。“FracTran将为油田压裂车队提供更高的可持续性,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并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这种坚固的液力压裂变速箱将运作在最恶劣的操作环境中,在持续高压工况下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FracTran可靠性高,变速箱设计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大修时无需更换主要零部件,降低了车辆总成本。

  FracTran配有八个换挡,提供多种速比选择,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该变速箱额定输入总功率为3,300马力,输入扭矩10,000磅英尺,以满足当前的市场要求。实际该产品输入总功率最高可达3,500马力,无需任何硬件改动。此外,FracTran还提供滤芯和变速箱油寿命诊断、安装在变速箱上的控制模块、扭转震动的诊断和一个车载远程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