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 节气高效 能省会赚汕德卡 张师傅的盈运最佳搭档!    ·李胜:瞄准全球化发展 解放明确“四位一体”变革方式    ·福田充电服务再升级 助力绿色物流快速发展    ·持续向阳,2023年一汽解放风景这边独好    ·电动车+高性能电驱桥 依维柯欧胜电动车升级版来啦!    ·300台战略签约 100台交付!欧曼持续助力上海佳轩降本提质增效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8日20时至9日20时)    ·季一志:转型是必然趋势 解放将构建新能源生态圈    ·控质量、重口碑 北京推动二手车加速"出海"    ·高效、节气、可靠一招搞定 揭秘中国重汽S-IEC燃气智控技术    ·王建宇:对标“世界一流” 2024解放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5年115万公里无大修 用户见证江淮1卡卓越品质    ·冰雪霸主!依维柯欧胜4X4“笑傲”极寒天地    ·王浩:致力于行业实践标杆 解放践行ESG理念    ·制胜终端 解放勇夺一季度开门红    ·贷款发放比例最高可达100% 汽车消费金融支持力度加大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7日20时至8日20时)    ·百公里气耗29kg,山西客户的战绩为何如此优秀?    ·曼恩商用车2023财年创历史最佳业绩 新车销量同比增37%    ·重汽皮卡越野型即将上市 引领越野新风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ETRC期间推出S-Way特别版 致敬TurboStar传奇

2021年10月21日 09:5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0月16日,依维柯在2021年FIA欧洲卡车锦标赛(ETRC)意大利赛段期间推出了依维柯 S-WAY TurboStar特别版新车。欧洲卡车锦标赛于欧洲时间2021年10月16日和17日在意大利米萨诺亚德里亚蒂科赛道举行。依维柯推出S-WAY特别版车型是向传奇的TurboStar致敬,TurboStar是依维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传奇性的和创新性的卡车车型之一,它曾创造历史,如今又将启迪未来。TurboStar作为一款畅销车型,有着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它不仅是依维柯品牌的骄傲和快乐,也是所有有幸驾驶过这样一款传奇车型的人的骄傲和快乐。

  依维柯卡车业务营销和产品主管Alessandro Massimino:“依维柯 S-WAY的这一特别版是向经典的TurboStar致敬。TurboStar强劲的发动机有多种动力选择,包括420马力的V8发动机,在80年代它的销量就超过5万辆。这款车型在欧洲各地的道路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而且也是首批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卡车之一。我们打造这一特别版车型是为了通过S-WAY来传承品牌历史,展示创新能力,见证让我们一直与众不同的团队精神。”

  依维柯S-WAY TurboStar特别版配备了570马力的Cursor 13发动机,底盘完全进行了重新设计,极具坚固性和多功能性,配备12档HI-TRONIX自动变速箱、上部和侧面扰流板、全LED大灯、驾驶风格评估和驾驶员注意力支持系统、综合胎压监测系统(TPMS)、温度自动调节控制和停车冷却器。特别版车型得益于依维柯S-WAY本身的互联功能,拥有带卫星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依维柯 Driver Pal、4G 连接盒和依维柯 Hi-Cruise。

  80 年代标志性的造型风格经过重新诠释和现代化演绎,新车采用红色和金属灰两种颜色。沿着驾驶室,当时经典的依维柯颜色——黄色、红色和蓝色——通过一种令人回味的设计效果,来适应依维柯 S-Way 的造型。

  为了向Turbo系列致敬,原版 TurboStar 车辆上的一系列配件既做了保留又焕然一新。其中包括驾驶室后部和侧面底部下方的镀铬条,以及镀铬车轮和门把手。后窗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安装在驾驶室侧壁,为 TurboStar 带来更多光线。S-WAY特别版车型还进行了诸多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和后视镜上新增金属效果、前保险杠和车顶新增防撞栏,车顶防撞栏加装射灯等,让TurboStar的经典和S-Way的特征完美结合。

  TurboStar 的复古氛围也体现在S-WAY特别版车型的内部,但新车进行了现代设计的处理。特别版车型的座椅采用天鹅绒软垫,与原版 TurboStar 使用的材料相同;时尚的红色与外部配色方案完美匹配,座椅接缝采用浅灰色。仪表板嵌件唤起了对原始徽标的回忆,该徽标绣在座椅、靠垫和床垫上,以及手套箱的缎面镀铬中。

  1982 年,TurboStar的原型车在马克布隆(德国乌尔姆)、芬兰(伊瓦洛)和纳尔多赛道(意大利莱切)的依维柯赛道上完成了第一轮试车。1984 年,作为依维柯 Turbo 系列的继任者,TurboStar在斯特拉斯堡正式推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底盘,成为长途运输的理想车型。TurboStar的驾驶室注重舒适性,以及源自 1980 年代早期的一款特殊型号为“190.38 Special”车型的特色解决方案。覆盖后驾驶室侧窗的灰色塑料格栅和两个空气动力学侧导流板也是 TurboStar 的标志性特征。在正式发布后,标志性的三带条纹装饰也被添加到设计中。

  第一代TurboStar系列包括一款“六缸”车型(代号“190.33”,后来用“36”取代)和一款“V8”车型(代号“190.42”)。在80年代后期,随着代号“190.48”——标准“T系列”车型中动力最强大的车型——的加入,由双子星变成了三重奏。1992年“190.48 Special HP”版本上市,这款车型的技术含量更高,标准规格更高,同时还增加了特殊装饰和皮革内饰。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