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放卡车联合传化物流运营卡车司机之家开业

2020年05月21日 08:4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5月19日,解放卡友微信群联盟成都营地开营暨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开业仪式在成都新都传化物流园成功举行。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成都传化公路港总经理潘中华、一汽解放四川商代处经理姜文卿、解放动力四川分公司区域经理吴风雷、乐行无忧成都卡车司机之家负责人王洪禹等,各领导共同为解放卡友微信群联盟成都营地开营仪式揭幕。卡友微信群联盟代表、卡友及各界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见证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全新诞生。

  解放卡友微信群联盟成都营地开营仪式

  一汽解放、壳牌联合乐行无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社会建设“司机之家”的号召,2019年11月13日,全国首个“卡车司机之家”在天津华北成邦物流产业园建立。一汽解放、壳牌领导高度重视,亲临开业现场参加揭牌仪式,并在运营过程中给予了持续的支持。运营一年多以来,目前已在行业内及卡友圈中形成良好口碑。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

  为进一步响应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建设一批功能实用、经济实惠、服务便捷的‘司机之家’,切实改善货车司机工作休息环境和条件”的倡议,全国第二个卡车司机之家,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落户于成都市新都传化物流园K8栋816号,卡友们又多了一个远方的家,开启了关爱卡友的又一崭新篇章。

  卡车司机之家负责人王洪禹致辞

  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负责人王洪禹作开场致辞, 他表示,“卡车司机之家以‘关爱卡友’为根本,坚持公益属性,公司将与一汽解放、壳牌、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卡友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更温暖的关怀。”

  成都传化公路港总经理潘中华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营销部部长李玉峰在致辞中表示,“对解放卡友微信群联盟成都营地开营暨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正式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代表一汽解放向卡友承诺,将不断创新感动服务模式,通过多形式、深层次的服务,优化用户的运营成本,提升用户的创赢空间,为用户创造全生命周期最大价值,真正实现让用户省时、省钱、省心。”

  一汽解放四川商代处经理姜文卿与卡友们交流

  成都传化公路港总经理潘中华在致辞中表示,“对解放卡友微信群联盟成都营地开营暨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正式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卡友们致以真诚的问候。成都公路港是新晋的5A级物流企业,成都市及周边区域90%左右的货物都需要通过这里进行运输调度。完善的配套设备、健全的服务体系赋能卡车司机之家,可以为运输人提供可靠的休息港湾。”

  一汽解放相关领导与卡友们亲密互动

  卡友微信群联盟代表发表讲话,代表卡友们对卡车司机之家的启幕表示真诚的祝贺,感谢成都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为卡友们所做的努力,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品牌的关爱,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给予这个“家”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增添更多的色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一汽解放领导与卡友们进行了座谈,了解用车情况、用车反馈,并就卡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解放卡友微信联盟

  活动当天下午,一汽解放青汽四川服务经理王军、成都安泰服务站站长徐建生与卡友们亲密互动,为卡友们讲解服务、车辆保养及产品知识,并担任现场抽奖嘉宾。在车辆及油品相关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卡友们踊跃参与。现场奖品多多,气氛异常热烈。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