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获非公路宽体自卸车2000万元订单

2020年05月07日 09: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矿企复产的脚步渐快,无论南北矿区、煤矿亦或砂石等工况,“载重猛兽”XG90愈发供不应求。近日,徐工重卡再次落子西南,以披荆斩棘之势,斩获2000余万元宽体自卸车订单,助力该砂石骨料矿区,搭建更佳的运输解决方案。

  除了传统煤矿市场之外,砂石骨料一直是徐工重卡的重点关注市场。经过几年的深耕细作,徐工宽体自卸车的车辙已经遍布两湖、江西、安徽与福建等地。“矿用工程专家”徐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获得了越来越多专业客户的青睐。

  有客户表示:“在小批量使用一周后,我们立即追加了2000万采购订单。徐工非常了解我们矿场的复杂地形和工况,为‘重载下坡’这一难题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通过个性化定制,我们的这批车加装了排石器、侧防护和淋水箱,更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和实际需求。”

  徐工宽体自卸车在设计理念、整车配置及工艺细节等方面追求精益求精,在机动性、安全性及可靠性能上均有提升,特别是可靠的潍柴大马力发动机配合高效的法士特变速箱,动力充沛的同时又突出燃油经济性,高出勤率更是赢得了市场的好口碑。

  为切实保障客户的运营效率,徐工重卡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响应及时的客户服务政策,更有充足的备件资源。通过就近安排服务站、就近投放备件,跟进配合客户工期和施工进度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让使用更省心、更放心。

  目前,徐工重卡仍在全力丰富非公路产品谱系,最新的105吨型战略新品已经荣耀下线,整车使用寿命、抗扭性能、平衡轴等都进行了大幅优化,将为追求载重能力、高可靠性与长耐久性的客户提供更“一见倾心”的解决方案。

  在西南市场连续斩获批量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订单证明了“矿山设备专家”徐工领先的市场份额与品牌影响力。徐工重卡会继续发挥优势、用“专业精益、匠心智造”的态度不断赢得专业用户的认可,给全球矿山客户带来更优越的运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