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复工进行时!G7法规版渣土车在泰州批量上牌交付

2020年04月22日 13:2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中旬,泰州市汽贸市场热闹非凡,市场大院内整齐停放着一排排徐工渣土车,激动的卡友们正在满怀期待地领取新车钥匙。

  由于疫情原因,交车现场没有壮观的烟火盛宴,也没有喧闹的鞭炮齐鸣,泰州经销商徐总激情洋溢地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对卡友们发出“携新车、赢未来”的美好祝愿,整个车辆交付环节简单轻松。

  2019年10月,由于“双十事件”的影响,泰州市渣土管理处规划对泰州区域所有渣土车进行切换,泰州经销商听到消息后,积极响应车型切换,并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及渣土协会会员进到徐工重卡生产基地参观,最终敲定8*4-5.6米法规版智能环保渣土车为泰州区域主推车型。

  2020年初,正当经销商铆足干劲儿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正常的工作节奏。但在疫控最为严格的时期,泰州经销商没有因为“停工”而停止工作,而是保持着与兄弟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密切联系,并储备了充足的口罩与消毒用品,为复工时刻准备着。

  3月初,有序复工的消息传来,泰州经销商迅速推动车辆上牌,徐工智能环保渣土车完全符合国家法规要求,仅几天时间便完成上牌并统一交付。漢風G7环保渣土车历经数年锤炼,在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智能化方面与国际水平接轨,在国内享有较高口碑。该系列渣土车驾驶室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顶压试验中的测试指标国内领先,车身采用独特的笼式优化结构,可确保在遭遇严重碰撞下驾乘人员的安全;整车零部件经过台架试验、整车台架可靠性试验、强化路面试验等多重验证,可靠性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配有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构成最成熟经典的动力模块;基于整车一体化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分析技术,整车风阻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采用车载互联终端技术、搭载大点阵液晶显示屏、车载无线网络服务等,智能控制功能丰富,尽显硬核实力。

  卓越品质与优质渠道强强联合,事业部在泰州地区的事业之树将不断开出绚丽花朵。


(责任编辑:张懿)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