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重卡ULT轻量化牵引车批量交付杭州

2020年04月21日 09:5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全国防控非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复产复工也在有序进行。近日,事业部杭州牵引品系专营经销商联合中集通华,与杭州某土石方公司签下徐工牵引车+粉罐挂车批量订单,首批已交付20台。

  本次交付的漢風G7轻量化ULT牵引车型是事业部智研客户需求,并结合实际工况,运用多种领先的轻量化技术,成功打造出的全天候、全工况、高盈利的轻量化牵引车。该车拥有6*4双驱430马力配置,动力澎湃,匹配潍柴、法士特、汉德黄金动力总成,可靠经济。且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保留口碑卓越的笼式结构与高强度钢大梁,在重量降低管状悬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强度,让此款车型更轻、更强。

  漢風G7-ULT牵引车一经上市便火遍全国,凭借超轻自重与问世以来积累的好口碑,荣获“2019年度第一轻量化牵引车”称号,在重卡行业中可谓开创轻量化车型自重新低,在杭州当地也受到广泛关注。杭州经销商复工之后积极抢抓市场机遇,落实意向客户,立刻向事业部下达了订单。从订单下达,到资源匹配,再到发车上牌,仅用时 10天就完成首批交付,充分显示出该经销商在牵引车营销方面的专业水平,也体现了事业部与经销商之间的高效联动。

  目前,事业部拥有四款ULT超轻版牵引车,包括G5 ULT 430马力,自重7.6吨,G7 ULT 430马力,自重7.8吨,G7 ULT 460马力,自重8.1吨,G7 ULT 500马力,自重8.3吨,是全行业首家一次性推出超轻系列产品最齐全的厂家。在当前运价不高的行业环境下,更轻自重代表更高盈利能力,事业部四款轻量化产品无疑为卡友们提供了更强悍的创富利器。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