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TCO托管服务,来自陕汽重卡贴心服务的特别呵护

2020年04月02日 09:0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激发了各大企业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比拼,而且都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在推出服务品牌的同时,国内各大商用车企业开始与国际重卡巨头的战略合作,随着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国际服务标准必定会对国内重卡的服务标准产生冲击。为此,陕汽重卡售后服务需要认清当前的竞争态势,在此基础上对售后服务体系进行改进。
  服务是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手段,服务产生的质量水平并不完全由企业所决定,而同客户的感受有很大的关系。即使是企业自认为符合高标准的服务,也不一定被客户所认可。从而服务质量包括了技术质量和职能质量两项内容。在目前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只有在服务方式上有所创新才有吸引力。陕汽重卡提出并运用了一系列新的服务模式,比如目前在市场被许多车企研究、模仿但一直没有被超越的“TCO托管服务”。
  陕汽重卡在行业内首家成功推出的TCO托管服务,再次引领行业趋势,高效的运营保障模式赢得了大批行业知名大客户的信赖,并成为他们的首选。
  陕汽重卡作为重卡行业领跑者,持续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赢得客户。陕汽重卡TCO托管服务,是全生命周期维护的价值服务模式,其整合了陕汽售后服务平台最优质资源,专注于车辆的运营,使车辆的出勤率最佳化,提倡的是主动预防模式的维修保养,全生命周期维护车辆的正常运营,高效保障车辆的运营效率。2017年开始,陕汽重卡在徐州金虹钢铁集团成功实施全生命周期TCO托管服务,截止现在,已在全国签订了几十家运输公司,如:九洲恒昌、韵达快递、天津正威等多家大型公司,正是陕汽超前的高端产品及服务意识得到了市场认可,陕汽TCO托管服务给客户带来的价值主要是省钱、省时、保值,提高车辆的高出勤率。
  陕汽推出的全新TCO托管服务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被动维修的方式,以全新的“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助推价值营销深化落地,以整体解决方案去赢得市场客户的满意,全心全意为客户车辆出勤保驾护航,最终实现服务超越。
  贴心的服务模式提升了陕汽市场口碑与售后服务价值观,真正做到了服务带动销售。作为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维护的售后服务模式,陕汽切实为客户做到了贴心、省时、省心和省钱,真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为车辆的高效运营,发挥更大的价值,提供坚实的保障。
  陕汽始终铭记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用心的为客户服务,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服务模式的创新,制定专属计划书,定期保养维护、易损件更换、预防检测,确保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跃跃)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