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汽重卡:抢险救援,还看德龙新M3000大流量排水抢险车

2020年03月31日 11:0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德龙新M3000大流量排水抢险车,由广东信源和陕汽重卡联合开发,是一款应急抢险救援设备,该产品适用于抽排清理污染水面、公路隧道排水、防洪抢险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作业。整车配置了侧置液压升降板、联动机械式开启车门,装配8寸干式离心泵、手推式液压泵站、液压潜水渣浆泵,保证了2200立方米/小时的排量。管件的连接采用了快接设计,设备抵达后可在45分钟内完成抽排工作。

  底盘优势

  采用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德龙新M3000底盘,底盘公告型号:SX1160MA1,潍柴动力WP6.220E50,轴距5600,M3000半高顶驾驶室,底盘配备双油箱,通过性好,为上装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具备以下特点:

  NO. 1:强劲动力

  配备潍柴动力WP6.220E50发动机,最大扭矩8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范围1200-1600rpm,油耗低,性能稳定。匹配法士特8JS85TE-C变速箱、汉德11.5吨单级桥4.625,车辆运行稳定高效,适合多工况作业。

  NO. 2:底盘通过性好

  底盘进行了防水设计,可涉水深度800mm,是行业唯一一款涉水可达800mm的民用底盘,可畅通无忧通过涉水区,底盘采用德龙定制化专用底盘,性能优越、可靠性高 。

  NO. 3:安全性高

  预留发动机取力接口,采用发动机直驱的方式,最大程度输出扭矩,动力强劲;整车不带电操作,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杜绝了漏电事故发生。

  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承担工程抢险、事故救援等任务,克难攻坚。每一次任务出行都是做足了准备,每一次成功排险都是最美的福音。

  德龙新M3000大流量排水抢险车,运输抢险、救援设备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张懿)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