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帅铃皮卡直播间“云营业” 好车豪礼抢不停

2020年03月25日 09:4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风起云涌之时,中国成为疫情当下的诺亚方舟,目前国内各行业已逐步复工。在皮卡用车市场,用户关注最多的就是如何能够选择一台高效高质的皮卡车型保驾开工大吉。

  为保证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直接有效的选到心仪的皮卡车型,江淮帅铃皮卡将于3月28日15点,在中国皮卡网、网上车市、今日头条、方得网、第一商用车网、运输人网、卡车之家、抖音、快手等各大主流直播平台举行“携手战疫情 江淮帅铃皮卡暖心购”——七重豪礼送不停线上直播团购会.届时,江淮帅铃皮卡将携手复工最强车型及海量优惠豪礼,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皮卡用车解决方案。

  优秀!江淮帅铃皮卡成复工最抢手车型

  江淮帅铃皮卡作为中国高端皮卡领军品牌,始终秉承着不断创新、用户至上的理念。疫情期间,一方面积极创新产品力升级,一方面保障用户购车服务体验。近期,江淮帅铃皮卡通过多渠道渗透,充分了解用户复工用车需求,并在即将开始的直播团购会上,诚意奉上多款复工最强车型。

  定位于“SUV级智联超级大皮卡”的帅铃T8,此次在直播间将重磅推荐探索版和强劲版两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帅铃T8探索版高配车型可选装天窗,兼顾舒适与性能,是拉人载货宜商宜家的实在选择;而强劲版更具诚意,货箱取消轮包,推出平底大货箱设计,既不影响美观,离地间隙等通过性指标也没有牺牲,而载货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对于工程类及有大货运输需求的用户来说,可谓必选车型。

  不仅如此,在团购会期间,具有高颜值、精工艺以及高承载性的帅铃T6精英型皮卡也将在直播间和大家见面,配置多样,且在优惠力度上诚意满满。

  实在!直播间海量优惠福利送不停

  此次江淮帅铃皮卡将4S店“搬”到了直播间,带来T8和T6等多款明星车型,更有多项直播间专属福利送不停。

  在此次江淮帅铃皮卡直播团购会上,将为用户带来多重豪礼:线上留资参与抽奖、10亿复工红包、最高2020元的不定时多轮直播间红包雨、各地经销商不间断惊喜红包雨,现场彩电、空气净化器、车模实物抽奖,更有超长5年20万公里质保大礼包,以及两年零息的金融购车政策可享受。除此之外,现场订车用户在享受既有多重豪礼的同时,另有神秘订车大礼相送。福利送不停,“宅”家买好车,江淮帅铃皮卡以强劲的实力、高效的购车保障,为用户购车精诚服务。

  复工在即,好车相伴。江淮帅铃皮卡直播团购会即将开播,选一台好车为自己的复工之路保驾护航。敬请关注江淮轻卡、江淮帅铃皮卡微信公众号。3月28日15点,江淮帅铃皮卡诚邀您准时走进直播间。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