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欧曼全行业首推延期还贷 心系卡友共渡难关

2020年02月03日 10: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当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导致运输市场基本停滞,这对于需要每月还贷的重卡用户来说无疑产生了极大压力。对此,2月2日零点,福田戴姆勒汽车正式对外官宣,疫情期间所有通过欧曼办理贷款的用户可申请休眠(延期)还款,具体申请办理流程联系购车经销商即可。福田戴姆勒汽车也成为业内首推延期还款政策的重卡企业,从卡友最紧急、最迫切的需求入手,与卡友共渡难关。值得一提的是,政策在零点发布后,瞬间引爆朋友圈,用户一片欢腾,直言欧曼是雪中送炭!

  疫情爆发以来,福田戴姆勒汽车积极承担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自农历腊月29日晚起,有超过320辆欧曼渣土车,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昼夜不停的清运渣土及建筑材料,加速工程建设。针对线路故障等问题,欧曼的技术工程师依托线上第一时在线指导修复,保障建设工程进度。

  同时,来自山东临沂、安徽阜阳、河北张家口等地区的欧曼卡友不惧疫情严峻成为志愿者,驱车上千公里为武汉人民送去了大蒜、土豆以及新鲜蔬菜,尤其是当地急需的医疗和救援物资等,成为抗击疫情行动中又一群“最可爱的人”,展现了新时代卡车司机的风采。

  万众齐心,抗击疫情。福田戴姆勒汽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援国家抗击疫情的行动,展现了中国好重卡、好企业的实力担当!


(责任编辑:郭涛)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