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跃进商务年会召开 2020年目标6万辆

2020年01月14日 08: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1月13日,以“诚?跃同进”为主题的“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2020年商务年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瑞等来自集团、事业部和公司的领导以及全国的经销商、服务商伙伴等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9年企业各项业务运营中的亮点,深刻分析了与年度业务目标存在差距的原因,指出了在当前市场需求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实施等历史性机遇下跃进品牌谋求突破的关键所在,更重要的是,系统规划了2020年品牌升级、产品布局、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工作重心,并对2019年经销商、服务商的优秀代表们进行了表彰。

  在2019年工作报告中,王瑞表示: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上下齐心协力,在集团及商用车事业部的全力支持下,在制造质量方面精益求精,严格按照CVDP流程, 组织开发各节点质量阀评,充分利用集团在研发和制造领域的优势资源,一直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回报用户的信任。把握消费升级、新能源等增量机遇,按照计划开发和投放了多款传统能源国五产品;“5.21”后,陆续推出多款蓝牌轻量化新品;此外,在新能源领域也动作频频,二代新能源产品陆续试销并定向投放、智能驾驶作业车启动示范运营、燃料电池车按计划进行。在营销上,通过遍地开花的线下活动和创新新零售模式,降库存、提零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危化品、冷链运输等细分市场的占有率有相当程度的提升。

  尽管如此,针对跃进的整体运营与计划目标仍然存在很大差距的现状,2019年11月,在集团的指导下,“百日振兴”项目正式启动,围绕核心指标,建立项目管理机制,在市场分析和营销提升、产品开发改进和新品上市、制造、供应链和OTD、产品和服务质量、降本工作、组织优化等方面力争调整产品市场结构,提升运营质量、从而带动销量提升。

  跨进2020年,跃进站在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新起点,本次商务年会是一次工作研讨会,从产品结构、网络管理、品牌推广等方方面面深刻分析了目前业务存在的问题,更是一次誓师动员会,针对2020年各项业务的开展,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制定了工作主线和行动计划。

  在研发能力方面,在集团赋能下,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动态洞察客户需求,以细分市场为导向,加强研究各细分市场竞品状态,强化新品开发能力,持续提升差异化的产品竞争力。

  在制造与质量方面,继续严把质量关,加强新品质量早期介入,运营供应商快速响应中心,组织供应商现场联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以匠心精神制造优质产品。

  围绕营销工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施轶才对2020年的行动计划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跃进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城际、城市、城郊、城乡四大细分市场为导向,以第六代全新跃进产品为先锋,全面梳理产品开发和投放计划;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真正实现从坐销到行销的转变,延续、创新数字营销模式、优化跃进产品在四个细分市场的产销结构;继承和发扬跃进的民族品牌基因,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而强化和提升品牌形象,从新品上市,营销推广,售后服务三条主线多面打通用户市场,提升跃进品牌价值和产品销量,向2020年6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锋。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2019年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这一点值得肯定,但是从销量表现来看,明显体系能力仍然不足。知耻后勇,2020年跃进要全面发力,从2019年4季度开始,跃进围绕体系能力提升开展了包括“百日振兴”、“一体化”在内的专项工作,跃进团队要和经销商、服务商一起,更加专注市场,用两年的时间迅速进入发展快车道,脱离市场边缘化的品牌印象。蓝总对2020年跃进各项业务的开展思路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对全年6万辆的目标表示了充足的信心,同时殷切希望全体经销商、服务商继续紧密团结,共同奋斗。

  随后在各分会场,企业和经销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分主题进行了沟通座谈,与会的经销商、服务商们群情振奋,深感跃进在2020年大有可为,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提升销量和顾客满意度工作,实现共赢。

  2020年的大幕已然开启,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诚跃同进,合作共赢,跃进与全体经销商、服务商一起将做到全业务链以用户价值为核心,以细分市场为导向,以向用户提供科技领先、品质可靠、节能环保、最佳体验的产品为己任,全面实现用户价值提升,力争全面完成各项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