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能多拉近一吨!徐工重卡漢風G7 ULT超轻版哈密交付

2020年01月08日 09: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自徐工重卡新一代轻量化代表作 漢風G7 ULT超轻版震撼登陆西北地区以来就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日前,哈密地区的某批量订单客户已经抢先提上了25台新车,“质量价格服务都跟得上,徐工真的好样的!”

  “热腾腾”的新车等待上牌中

  该批车辆的客户主要工况为疆内的铁砂运输,对轻量化要求较高。经过多个品牌的比对后,客户选定了漢風G7 ULT超轻版牵引车。

  “这款车最吸引我的是轻量化和舒适性的权衡做的特别好!很多产品虽然轻但是驾驶室是窄体的,漢風G7则兼顾了我们对舒适性的要求,每吨还能比我现在的车多拉将近一吨,在运价下行的当下确实是“同行不同利”的挣钱利器!况且徐工在发车后的售后保障也有很好的口碑,我们相信它一定行!”

  漢風430马力ULT超轻版G7、G5,最低自重分别可达7.85吨、7.55吨,这两款产品较行业同档次产品轻约300公斤,将同档、同马力的中长途宽体高端舒适型产品和中短途窄体经济型产品的自重一举控制到行业更好、更高水平,为不得已选则窄体车的短途用户提供了高端、舒适的新选择。

  ULT超轻版牵引车的附件尽量用铝材,成本略增,但重量大减;平衡悬架,靠背梁、内连接,改为强度更好的管状梁、辅翼连接;V推,压铆改为摩擦焊……20多项的减重措施为整车减下300公斤“体重”,徐工重卡将独门绝技“ULT超级轻量化技术”发挥到了极致。徐工重卡通过应用满足重工产品更高强度要求的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实现超轻自重,并保证高强度、高性能,该轻的轻,不该轻的丝毫不简配。

  人杰地灵的新疆物流运输业日渐兴旺,不管是铁砂运煤还是绿通瓜果,不管是疆内运输还是疆外长途,都在呼唤着更加轻量化、更加安全舒适的重卡产品。徐工漢風超轻版系列乘风破浪而来,相信它们将在新疆干线物流运输上发挥更大的力量,让更多人“车车富”,走上事业的高峰!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