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产品质量全面提升 徐工汽车斩获大批量订单

2019年11月11日 16:0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讯 11月10日上午,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隆重举办了2019年徐工汽车工程车辆秋季订货会暨VIP体验会。与此同时,现场举行签约交车仪式,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徐工汽车斩获大批量订单。、

  活动现场,徐工汽车事业部工程车辆公司总经理张兆亮介绍,数十年来,徐工集团为服务国家和广大用户的发展,一直专注四件事:一是提供更好的运输解决方案。从公路到工程,从干线到城市,从燃油到燃气、到电动,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二是提供更好的城市建设方案。从地下到地上,从土方到建材,为各类工况提供环保、节能的施工设备。三是提供更好的环境保护方案。从生产到生活,从城市到农村,提供全方位的废弃物处理和环境清洁设备。四是提供更好的矿山施工方案。以最齐全最专业最坚实的矿山施工成套设备,助力广大客户的致富路。为持续提升市场满足能力,2015年,徐工重卡继续投资25亿元,建成了中国最大的重卡单体工厂,全力打造徐工工程车辆公司,专业运作各类矿山施工车辆。

  一直以来,徐工汽车针对重卡产品“模块化、通用化”的特点,徐工对产品制造进行科学布局,对决定效率、性能的通用化的动力、传动部件,徐工选择国内顶级、主流的“黄金动力链”,确保在通用性、可靠性方面领先于个性化配置的品牌;对决定安全性、舒适性的差异化的车身、大梁等部件,徐工则整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独立开发,全部自制的生产布局。整车以“主流经典+个性领先”的追求极致的理念,确保整体领先于竞品。同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两个一致性,即规模商品与标杆样本的一致性,以及各系统质量水平的一致性,按照“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推进产品质量全面提升到新高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朝“性能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三方面集中发力的徐工矿用宽体车,也为客户带来最实在的优惠。购车赠备件等活动吸引到场客户纷纷下单、反响热烈。

  建设“绿色矿山”是新形势下我国矿产资源管理与矿业发展的重要方向,2012-2020年是“绿色矿山”发展的关键时期,而创新是矿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徐工汽车事业部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宗旨,致力于推动矿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