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决赛名单出炉 解放青汽车联网节油大赛2.0线下半决赛完赛

2019年11月06日 07: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9年11月5日,丝路明珠金张掖。一场节油盛宴正式打响,十一月金秋,天气渐凉却燃情不灭。

  一汽解放青汽车联网节油大赛2.0线下半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现已经决出最终决赛选手!从5万多人线上竞技,到10位选手晋级线下决赛,再经过一轮半决赛的筛选,最终有3位卡友脱颖而出,跻身11月6日线下总决赛。

    

  复杂路况 还原真实场景

  从马可波罗营地到平山湖大峡谷往返全程118公里,沿途经过市区、公路、高速、山路,多样复杂的路况让参赛选手充满意外和挑战。50公里快速攀升的450米海拔地形变化见证了JH6全新智尊版550对极端驾驶环境的油耗征服,也见证了参赛卡友们绝佳节油技巧!这是一场属于卡友的顶尖节油赛事,是一次卡圈的行业盛会!

  全程直播 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节油大赛在线全程直播,透明可视,接受所有媒体及卡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统一车辆、统一载重、统一油量、从称重核实、比赛计时再到最终油耗计算,所有选手都处在一个完全公平的初始状态下。想要在众多节油高手中脱颖而出,驾驶技术过硬,才是超越致胜的唯一法宝。

 

  渠道拓宽 外卡选手参与

  本次大赛,渠道拓宽、参赛选手也不拘泥于青汽用户,外卡用户也可通过卡车之家、卡友地带、运满满、行业大客户报名参赛,参赛范围更广,比拼更为激烈。截止今日,外卡决赛部分已全部完赛,三位决赛选手成绩将于明日颁奖仪式正式公布,一汽自主机、箱、桥大奖,正在等待归属。

  从线上海选到线下决赛,解放行APP车联网系统联通了五湖四海的卡友群体,打造车联网矩阵,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的高效计算能力,驾驶员可以更好的进行驾驶技术的提升,节能减排,提高能效,增加日常收入。

11月6日

一汽解放青汽车联网节油大赛2.0

决战大幕即将拉开

纵横戈壁丹霞 决战节油巅峰

究竟谁能传承节油王的荣耀

成为JH6黄金车的主人

答案即将揭晓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郭跃)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