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域虎家族全系国六车齐出发,探索“边塞之城”新疆伊犁

2019年08月21日 07: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壮阔的新国门感受着通商口岸的威武霸气,在“通天”的大桥上感叹着祖国牛气的建筑实力,在壮美的山川峡谷、高山牧场感慨着新疆之美……是的,域虎“国门之旅”的第八站已经开启,这一站是边塞之城、丝绸之路的大美新疆——伊犁。

  诞自“英雄之城”的域虎,天生有着热血的基因。自2012年,域虎?“国门之旅”始发北疆之门——黑河站以来,“一年探访一国门”的“国门朝圣”,用车轮丈量边境热土,已成域虎家族刻进骨子里的热爱和融进血液的信仰——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

  2012年-2018年,黑河、二连浩特、西双版纳、满洲里、瑞丽、长白山、防城港,这是域虎走过的国门之境,也是域虎见证过的国门荣耀。在感受了东北边境的豪迈热血、探索了西南边陲的神秘蓬勃之后,2019年8月16—8月17日,域虎家族再启“勇者征途”,全系国六车型——域虎5、7、9将步伐迈进大美伊犁。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新疆之大,伊犁之美,由此可见。

  伊犁全称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天山北部的伊犁河谷内,虽地处西北,但又因雨量充沛,享有“塞外江南”的美誉。此地的地理位置也非常重要——临近中哈边境,是古代丝绸之路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时至今日,伊犁仍坐拥中国最大的陆路对外通商口岸——霍尔果斯口岸。可以说,伊犁不仅风光无限好,更是古今通商要塞。

  由国六版域虎5、7、9组成的探索车队的“国门之旅”,探访了霍尔果斯口岸,见证了新国门的繁昌;穿越了新疆“第一高桥”果子沟大桥,见识了祖国建筑硬实力;驰骋了昭苏牧场,感受了肆意撒欢的越野之趣;更一路领略了伊犁的美,让眼睛和心灵得到了美的享受……可谓,眼之所及,身之所处,都是阔气的自由与洒脱。

  一.驻足新国门,慰问边防检查站

  伊犁之旅首日,域虎家族来到了“百年口岸”——距离伊宁市区90公里的霍尔果斯口岸。该口岸历史十分悠久,远在隋唐时便是古丝路新北道上的重要驿站。1983年经政府批准恢复对哈萨克斯坦和第三国开放,成为我国西部综合运量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类陆路公路口岸。

  域虎全系国六车5、7、9,齐齐驻足国门,致敬国门荣耀。车队现身的地方是2018年启用的新国门,年通关货物总量达300万吨。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图左)代表江铃汽车领取锦旗

  在慰问了口岸边防检查站之后,域虎家族动身前往赛里木湖。正所谓“最美风景在险峰”,在见识有着“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美誉的高山冷水湖之美之前,还需途经新疆“第一高桥”——果子沟大桥。

  在这“高山天堑”上行走,一面沉醉于远处雪山之美,惊叹于高山、峡谷等原始自然风貌之壮阔,一面又忍不住感慨国力之盛——居然能在高山之间的凶险之地架设桥梁。

  二.无惧湿滑,撒欢高山牧场

  第二日,雨降塞上,这使得驱车前往昭苏牧场的域虎一行,既得以一品“塞上江南”的雨中风情,更乐享高山牧场撒欢的驾驶乐趣。

  雨后的伊犁群山,像是被缭绕的云雾漫上了一层轻纱,如梦似幻,美得那么不真切。雨后的高山牧场,也在原本就是上坡接连下坡的“搓板路”之余,更添泥泞和湿滑。

  此种情况,于一般车辆而言,或许是个灾难式的挑战,可于域虎家族而言,却平添了许多乐趣——凭借着澎湃的动力响应、强劲的驱动力,即便路面高低起伏,路况泥泞湿滑,域虎不仅没有打滑,反而辗转腾挪都表现得非常轻松。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域虎9的表现。自上海车展上“锋芒初露”以来,域虎9一直颇受关注。首先在动力组合的配置上,它就“生而不凡”——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让它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主打“智能驾驶”的亮点也让它注定惹人关注。在本次伊犁之星,域虎9也将自己的智能技术上演了一次户外实操。

  搭载博世全新ESP9.3车身稳定系统,自带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赋予域虎9放肆“嗨”的信心。全地形管理系统,也可以让它在8种模式间轻松切换,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有了动力性和安全性的“双保证”,域虎9在轻松应对加速起步、上坡下坡、起伏颠簸之外,还在牧场内玩起了原地漂移——这不是“胆大包天”,而是“率性而为”,实力硬自然更敢“野”。

  八年国门之旅,域虎家族在发展壮大——在车型增多的同时,性能配置和排放标准也在稳步升级;八年国门之旅,域虎家族在祖国的南北之境,都留下了丈量的车辙,见证了各方国门的荣耀与昌盛。

  时间海海,变的是足迹,不变的是域虎倡导、打造“国内皮卡文化”的初心和“勇者无疆”的情怀。作为高端皮卡品牌,域虎一直在不断追求卓越的军工品质。域虎的努力及表现,似乎也在透露一个信号:属于皮卡的美好未来,或许已在悄然酝酿,未来正在发生!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