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斯堪尼亚上海经销商再升级,全新维修服务厂落户青浦

2019年08月01日 09: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31日,斯堪尼亚中国上海经销商——上海瑞宝重车成功举行了全新维修厂落成典礼。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上海瑞宝重车董事长、驿联集团总裁邵晓军、斯堪尼亚中国区服务及零件总监何彦宁(Jens Hennig)及众多客户代表应邀出席了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上海瑞宝重车全新维修厂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总占地约14亩,建有南北两栋厂房,共计3800平方米,按照斯堪尼亚全球标准建设的维修厂设有运营办公区、维修操作区、驾驶员休息区等功能分区,配备全新重卡维修保养设备和斯堪尼亚专用工具。诸如,厂房内配置了西班牙SAMOA最新润滑油集中加注系统,机油加注精确度差值为0.02,帮助用户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配备了无尘干磨机用于钣金打磨,不仅可提升漆面处理效果,更保证达到环保要求等。同时,新厂还拥有近30名经验丰富的技师及工作人员,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标准化的斯堪尼亚保养与维修服务。

  “瑞宝重车是斯堪尼亚在中国最具战略性的经销商之一,双方从2004年牵手合作至今已经15年。期间瑞宝重车深耕华东市场,使斯堪尼亚品牌在该市场中获得广泛的赞誉与口碑。” 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文政在活动现场表示,“瑞宝重车全新维修厂完全按照斯堪尼亚全球标准设计建造,软硬件设备都得到全面升级,用户在这里享受的服务与在欧洲或其他地区并无二样,这也是斯堪尼亚向中国客户所承诺的全球统一的经销商服务水平的体现。”

  斯堪尼亚始终坚持 —— 要确保产品最好的性能表现,专业优质的售后服务支持必不可少。斯堪尼亚的诸多努力: 在上海设立了培训中心,常年为经销商开展技术培训;多年来坚持组织‘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全面助力经销商打造优秀技师团队;不断加强对经销商进行培训赋能与严格考核等,都是为了确保中国客户能充分享受到斯堪尼亚产品带来的种种益处,那就是经济与高效,从而提高业务盈利能力。

  “我从上个世纪80年代认识了解斯堪尼亚,从而由内而外地了解商用车业务,非常明白合适的售后支持对于盈利的重要性,这也与斯堪尼亚的业务理念完美契合。我们一直不吝投入技师团队的培养,也非常骄傲瑞宝技师团队多次在“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上脱颖而出,三次代表中国冲入全球总决赛”上海瑞宝重车董事长、驿联集团总裁邵晓军进一步表示:“未来二十年,中国运输市场将发生更大的变化,卡车制造商将会在整个链条发挥更大的能量,引导客户向前走的话,销售模式和渠道都会发生转变,我也非常期待能与斯堪尼亚共同努力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

  除了遵照全球标准严格挑选、培训和考核区域经销商,另一方面,斯堪尼亚仍然不断扩大和建设销售售后服务网络。

  “过去一年中,斯堪尼亚新增了8家新经销商,通过关注客户需求,分析和了解市场动态,听取销售和服务部门的意见,我们持续建设经销商网络,为一切可能到来的市场机会做好准备。”斯堪尼亚中国经销商发展总监施达凡(Staffan ?rlebo)说,“我们致力在中国打造全方位的经销商网络,我们对经销商的定义是不仅能够提供车辆保养与维修以及其它相关的服务, 还能提供各种销售业务包括二手车、租赁、融资业务等。“

  在帮助经销商维修厂建设上,施达凡(Staffan ?rlebo)解释到:“首先经销商的选址至关重要,瑞宝重车此次搬迁青浦也是基于斯堪尼亚对地理位置的评估。 同时经销商也需要发展其授权区域范围的服务网点建设、合理布局,并能通过配备完善的服务车提供更广泛、全面的服务”

  截至目前,斯堪尼亚在中国已布局18家主经销商,近40个服务网点。未来,斯堪尼亚将持续深入拓展经销商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具备最优运营经济性的产品,并通过量身定制的保养计划,以及车辆管理系统、车队关怀等服务落地,确保中国客户能充分享受到斯堪尼亚全球同等标准的顶级服务支持,进一步推动中国物流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