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户感受极致体验之旅 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好评如潮

2019年04月04日 10: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早春时节,解放先后在南京、常德、岳阳、徐州四个城市开展“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为这四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注入了先进商用车品牌的工业气息。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卡友纷纷赶来,齐聚四城,共享“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带来的欢乐与惊喜,整个巡演活动受到广泛的欢迎、得到了热烈的反馈。

  解放篷车

  对解放而言,哪里有公路,哪里就有卡友,哪里有卡友,哪里就是我们巡演的目的地。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当地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各经销商高层,登台为活动致辞。

  领导致欢迎辞

  经销商领导也为节目献上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为远道而来的解放卡友助兴。

  服务讲解+车辆讲解,展现解放硬核实力

  主持人与服务站工作人员实时互动,引导卡友们来到服务咨询区,为卡友进行了原厂件和地产件、易损件及三滤作用的综合讲解,全方位解决卡友用车疑问,并为现场卡友进行了精彩的六方位绕车讲解,他从解放品牌历史、技术革新、产品迭代再到实车进行了连贯递进式的讲解,卡友们听的津津有味。

  服务咨询

  六方位绕车讲解

  为卡友定制的快乐时光

  通过活动策划小组精心准备的互动问答+动感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情绪,燃爆了巡演现场。其中“解放卡车特技员”游戏,在台下设置路障,卡友们操控遥控卡车,谁先到达终点,谁就是今天的解放卡车特技员,遥控卡车可比遥控小汽车要困难的多,卡友们的实操经验发挥了作用,“稳”比“速度”更为重要,“经验”比“技巧”更为重要。

  在中国,没有一家商用车企业的服务品牌比解放感动服务创建的更早,与卡友零距离接触、倾听更多卡友的心声,是把感动服务做到极致的基础。由两位卡友、一位解放销售人员及服务人员组成的座谈团登上舞台,卡友分享了在路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也分享了在车辆遇到困难时,解放服务站人员是如何帮助卡友度过难关的切身经历,这些话题引起了现场卡友的共鸣,正是这种持续的、精准的与卡友之间的不断沟通、不断交互,才让解放挖掘、聆听更多卡友的心声,把解放的服务半径延长到足够触及到每一位终端卡友,把解放的服务品牌-感动服务做到极致!通过主持人的提问贯穿:卡友们分享了经历、故事,诉说了心声;销售人员和服务人员,从产品、服务两个角度,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阐述与讲解,如何做好产品,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在这一环节,得到了详细解答。

  座谈团“真情流露”环节

  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导品牌,从第一代解放卡友到现如今的卡友,解放已经陪伴卡友们走过了60余载,解放与卡友,情比金坚。数十万公里的征程、数万位卡友的见证,解放以后会与更多的卡友并肩同行,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